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玩法资料片24日纵情四海 聚义公测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7月24日“纵情四海”资料片聚义公测!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5年7月24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6.0521。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为恭贺新资料片“纵情四海”公测,2015年7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7月30日24:00,开启全服(除7月24日新服外)7天1.2倍经验,体验光速升级的快感。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玩法】

  一、 尊师重道

  拜师流程优化

  所有玩家均可于大理(139,132)拜师介绍人聂政处,举行拜师仪式,前往师门道场进行收徒!拜师仪式结束后,师父开启各种档次的拜师宴席,新徒弟与已入师门的弟子可参与宴席共享美食!

  新徒弟初入师门,完成拜师仪式可获得师徒亲密度!徒弟可邀请师父进行传功,师父可以选择领取初级传功丹或中级传功丹,面对面对徒弟进行传功,传功完成后,师父可获得师德,同时徒弟可获得高额经验奖励。您可打开好友列表-江湖关系-师徒界面,查看您的师徒关系。

  师徒关系日常任务

  师徒可组队前往大理(135,132)孔武处接取师徒任务,完成任务后,师父可根据徒弟的亲密度获得师德(获得的师德可在师德商店兑换奖励),徒弟可获得大量经验。

  徒弟和师父每天分别可完成5次师徒任务,且师徒任务需要师父任作队长,与徒弟组队共同完成。

  师德商店

  大理(139,132)聂政开设师德商店,使用师德购买珍贵道具。师父累计获得的师德越多,可开启的师德商店等级越高。

  成长计划

  徒弟拜师后,将根据拜师时的等级,激活专属于自己的成长计划。当徒弟达成每个成长计划所对应的目标之后,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和道具奖励,同时也会增加师徒亲密度。同时,在资料片更新前已结成师徒的玩家,师徒亲密度将直接提升至满值。可通过好友列表-江湖关系-师徒界面-我的师门分页,点击“我的成长计划”按钮进行查看。

  二、 八拜之交

  结拜系统优化

  江湖浩大,可以没有腰缠万贯,可以没有红颜知己,但却不能没有一群生死与共的金兰兄弟!

  在与兄弟姐妹义结金兰之时,所有玩家均可进入山清水秀的桃园之境把酒欢歌,结成最亲密的生死金兰!在与结义金兰组队参与除匪首力破三关、剑荡三环除妖魔、杀星、四绝庄、初战缥缈峰、挑战缥缈峰、讨伐燕子坞、凤鸣王陵、少室山、兵圣奇阵(普通)、兵圣奇阵(困难)、血战雁门关、击杀最终BOSS时,可获得情义值。情义值可用于升级金兰阵法。

  金兰阵法

  结拜之后,便可与结拜兄弟拥有金兰阵法。所有兄弟都可在金兰阵法界面查看阵法类型及阵法效果。

  升级金兰阵法需要消耗情义值和交子,阵法等级达到9级时,可与结拜兄弟(姐妹)一同前往洛阳(239,204)陈夫之处,完成阵法进阶任务,使阵法获得进阶。解除结拜关系时,已升级的金兰阵法及获得的阵法修为均将保留。

  升级金兰阵法时,每消耗1点情义值,可获得1点阵法修为,随着阵法修为的提升,将激活修为属性,修为属性将直接增加至对应的人物属性当中。

  金兰阵法可拖拽至快捷栏进行使用,点击金兰阵法图标进行启阵时,在线的结拜兄弟(姐妹)均会收到助阵邀请。启阵时间内,有结拜助阵则启阵成功,助阵的结拜越多,启阵后的属性加成也就越高,每次启阵最多可接受三位结拜的助阵。

  三、 锦绣良缘

  夫妻系统优化

  结发夫妻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结婚纪念日,纪念日当天、前三天及后三天都可在洛阳月老(139,182)处领取奖励,在特殊纪念日时可获得特殊夫妻称号。完成夫妻任务可获得恩爱度和甜蜜值(50点每次),恩爱度越高,夫妻称号装饰越为炫丽。甜蜜值达到25点时,夫妻组队且穿着同款永久时装,距离小于5米时将触发夫妻专属特效,甜蜜值越高特效更加耀眼。夫妻双方任一方不在线时,每两小时,甜蜜值将会下降1点,夫妻同时在线则甜蜜值不会下降。

  伉俪情深

  夫妻可在洛阳花仙(138,180)处一同参与伉俪情深任务,完成后可获得经验奖励,提升恩爱度和甜蜜值,并获得姻缘石。姻缘石可在花仙处兑换奖励。接取伉俪情深任务会消耗可接取次数,可接取次数每日0点增加一次,当日未接取可累积到周日,每周最多接取7次,周日24点清零。

  四、 每月签到送大礼

  2015年7月24日更新维护后,将推出每月签到送大礼,每日点击主界面右上方的“每月签到”按钮,在打开的每月签到送大礼界面下方点击今日签到按钮进行签到,若错过签到可通过消耗50元宝进行补签,每月累计签到次数分别达到5次、10次、15次、20次、25次,均可领取专属奖励。

  【全新活动】

  尊享豪华礼盒活动

  2015年7月24日11:00—2015年7月29日24:00,为了庆贺“纵情四海”版本完美上线,《新天龙八部》官方浓情回馈广大玩家,通过银行卡、支付宝、快捷支付等网银充值方式累计充值达到不同额度,可获得不同豪华礼盒。

  福降天龙优惠活动

  2015年7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8月6日24:00,等级≥50级的角色,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福降天龙”按钮进行祈福,活动期间,祈福将比活动前获得更多的经验。

  清凉一夏西瓜宴活动

  2015年7月24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8月12日24:00,拥有帮会的玩家均可在帮派领地(128,99)朱世友处接取清凉一夏西瓜宴的任务,完成任务后不仅会为帮派增加收获的西瓜,还将获得丰富奖励。活动期间,帮主与副帮主每次可拿出50个帮会收获的西瓜,开启帮会西瓜宴,与帮中兄弟一起狂欢,度过清凉一夏!

  新手欢乐月活动

  在【阡陌】【纵情】服务器,创建新角色并登录后,可参与新服欢乐月及新手欢乐月的活动。

  【功能优化】

  新增“畅游+”快捷安全验证

  游戏内安全中心验证界面新增快捷验证功能,绑定“畅游+”的玩家可通过点击快捷验证按钮进行安全验证。玩家点击按钮后,在“畅游+”APP应用中心完成验证,游戏内即可通过安全验证。

  九州商会、元宝交易市场、古境寄售行增加批量购买功能

  九州商会物品搜索页(只限物品)、元宝寄售行物品页、古境元宝寄售行增加批量购买功能。玩家可以勾选多个需要购买的物品,点击购买,将实现对已勾选的物品全部购买的操作。批量购买会进行二次确认,明确告示玩家购买的物品名称、数量、价格。

  元宝商店预览优化

  1、对人物预览时,增加了缩进和拉远的功能按钮,当您查看脸型和发型时,预览会变得更清楚、更细致。

  2、对脸型、发型、时装预览时,新增加男、女生形象切换按钮,玩家可在预览界面直接查看异性角色的预览效果。

  【元宝商店上架新物品】

  珍兽蛋:九霄战龙(平衡型)

  坐骑:玉麟龙(30天)

  飞虹锦装(永久)

  灵乌弄羽(7天)

  灵乌弄羽(30天)

  情恋诗曲(仅限男角色对女角色使用,使用后增加夫妻间恩爱度和甜蜜值)

  披云发型图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7-23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