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福降天龙活动延长 新天龙30日全区维护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5年7月3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6.0553。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蹴鞠盛世】

  横扫牡丹碗和逆袭

  为了庆祝全新资料片“纵情四海”公测,本周末(8月2日晚19:00)开启双倍经验蹴鞠活动,全服76.8倍,新服128倍海量经验疯狂来袭!还可在副本内NPC童贳处免费领取一个小时的双倍经验哦!

  同时开启逆袭活动,除了大量经验,还有海量道具:金蚕丝、龙纹和最高达500的红利票,稀有坐骑:闪电貂等珍贵好礼,等你来拿!

  【福降天龙优惠活动延至8月13日】

  福降天龙优惠活动自开启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应广大玩家的要求,该活动将延至2015年8月13日24:00结束。等级≥50级的角色,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福降天龙”按钮进行祈福,活动期间,祈福将比活动前获得更多的经验。

  【功能优化】

  修复了部分玩家因掉线而导致夫妻间甜蜜值消失的问题。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7-29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