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全新元宝物品上架 新天龙八部13日更新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5年8月13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6.0806。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鹊桥相会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2015年8月13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8月26日24点,等级≥30级的角色可前往西湖(223,138)灵鹊仙子处,领取鹊桥相会的任务捕捉灵鹊,为牛郎织女牵线搭桥,让有情人度过一个无憾的七夕!完成任务后,七夕当日至9月2日24点前,根据您持有的鹊翎数量可以兑换不同的奖励哦~同时,七夕当天的10点、15点、20点在夜西湖(245,124)鹊桥附近将有烟花盛宴,届时将有惊喜礼盒洒落,打开礼盒有机会获得珍兽蛋:金童玉女、融魂丹•锦鳞等珍贵好礼,不容错过哦!

  花好情浓

  天上七夕,鹊桥相会;人间佳节,花好情浓;齐心采花,共谱爱章。

  2015年8月13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8月26日24点,等级≥35级的异性伴侣(含配偶)可组队前往西湖(223,138)灵鹊仙子处,领取花好情浓任务,齐心采花,共渡浪漫七夕~活动进行期间,会遇到荆棘丛和蜘蛛怪的任务考验俩人的恩爱哟,通过爱情考验的俩人,不仅可以增加现实中的默契,并且还可以获得浪漫礼盒,开礼盒有几率拿取融魂丹•锦鳞哦~

  【福降天龙优惠活动永久开启】

  福降天龙优惠活动,自开启后受到了广大玩家的青睐,应广大玩家的要求,该活动将永久开启。等级≥50级的角色,可点击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福降天龙”按钮进行祈福,获取大量经验。

  【元宝商店上架新物品】

  融魂丹•灵鹊

  珍兽蛋:铁扇公主

  坐骑:云鹄锦车(7天)

  坐骑:云鹄锦车(30天)

  时装:云梦星裳(7天)

  时装:云梦星裳(30天)

  烟花:心意交融

  毓秀发型图

  宝锦发型图

  鬓华发型图

  蝉翼发型图

  凤鬓发型图

  涵玉发型图

  寰海发型图

  辉月发型图

  流思发型图

  妙风发型图

  入云发型图

  天鬓发型图

  行云发型图

  云鬓发型图

  定颜珠:狂野

  定颜珠:深邃

  定颜珠:倾云

  定颜珠:灵动

  定颜珠:纹眉

  定颜珠:风逸

  定颜珠:魅影

  定颜珠:白眉

  定颜珠:清雅

  定颜珠:脸谱

  【元宝商店下架物品】

  真元神珀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8-12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