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策划面对面|新版本问题解答

开始吐槽

  周六快乐!

  相信各位少侠已经在游戏中体验到了更新后的玩法,

  但是小八却在论坛、贴吧等等地方

  发现了不少少侠对于玩法的各种疑问

  在收集了少侠们目前比较关心的一些问题后

  小八又找到了我们的策划大大....

  Q:为什么我的山河万象进度没领到紫卡?

  A:山河万象天龙行活动截止到5月23日,还没有领取微信奖励的少侠切勿忘记前往领取,同时游戏内领奖需要逐一将进度激活,再领取奖励,游戏内礼包领取时间截止到5月27日24点,还请各位少侠留意哦!

  Q:无双是什么,加成的是什么东西呀

  A:无双和韧劲,是无字谱系统新增的2个属性。无双属性获得得总和,会以一定比例转化为角色会心攻击,韧劲属性获得总和,会以一定比例转化为会心防御。培养无双和韧劲属性,会对角色会心攻击、会心防御大程度的提高。

  Q:新出道具种类繁多,背包太小放不下了!!!!

  A:近期会优化天机锦囊,实现与背包空间互通。

  Q:boss好难打,感觉平民玩家的我要失去他了

  A:观山海是需要队友高度配合的副本,BOSS特色各异,打法各不相同,可以查看山海图鉴提前了解应对策略。在战斗过程中还需要观察各门派魁元弟子的特点及技能效果,做出合理应对,也是通关的至关重要因素。在了解boss技能机制后方能更得心应手

  Q:每周三次副本奖励如何领取,什么时间领取奖励高呢

  A:在进入副本前需提前勾选奖励,当勾选奖励后本次进入副本成功击败任一一层守关人都将记录该次奖励,奖励档次以本次最终成功击败守关人的层数为准。

  比如:少侠勾选奖励后,本次进入最终成功挑战的层数为50层,则本次奖励按照50层档次领取。

  Q:心诀通圆点有什么用

  A:心诀残印可在无字谱-心诀-心诀残印页面进行拆解。拆解良品、精品、珍品心诀残印可获得心诀通原点,拆解神品心诀可获得心诀精粹点。心诀通原点和心诀精粹点可在大理(206,53)沈暝楼处还诀斋中兑换残印集录、心诀集录、醒目酒。

  此外,大理(206,53)沈暝楼处还技斋中,可以使用秘技通原点和秘技精粹点兑换秘技。秘技通原点由拆解良品、精品、珍品秘技获得,秘技精粹点由拆解神品秘技获得。

  Q:新副本里面的怪都是固定等级吗?

  A:是的,观山海副本的难度是根据玩家挑战层数决定的,与等级无关,所以守关人及魁元弟子的等级均为75级。

  Q:观山海副本首通奖励是一直存在还是限时的

  A:会一直存在

  Q:红泪多会不会上架元宝店

  A:不会上架元宝商店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