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紫色真元符集每天领?儿童节活动又又又来送福利啦~

开始吐槽

  属于各位大儿童们的节日到啦,童趣满满的日子就让天龙陪你一起过六一!《新天龙八部》六一活动今日上线,好礼多多定能让你嗨翻一夏,完成吹气球挑战,除能获得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奖励外,还能赢取彩色弹珠用以获取紫色真元符集、幻饰武器:舞春花鼓(4级)、子女时装等诸多奖励!

  气球大爆炸 活动时间:6月1日更新后至6月14日24时

  活动玩法:想要赢得六一儿童节奖励,不来点轻松有趣的挑战怎么行?等级≥30级的少侠快召集小伙伴们组成3~6人的队伍,前往洛阳(262,342)童姥处,开启爆气球挑战吧!

  气球有小、中、大三种型号,分别需要全队成员合力吹气100、240、300次,队长领取气球后就可以带上队员们在洛阳任意地方放出,开启挑战啦~~开启后,在规定的10秒时间内,点击红色按钮,完成指定次数即可完成挑战。

  挑战成功后记得找童姥领取每日挑战奖励哦,3级秘银、3级棉布、玄灵丹、至尊强化精华、觉灵珠等超多实用好礼等你领取!根据挑战的气球大小,还将获得不同数量的彩色弹珠,用以兑换更多豪华奖励!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气球有三种,但是奖励每天只能领一次,所以一定要集结更多伙伴全力完成最高难度挑战哦!

  6个彩色弹珠便可兑换1个紫色真元符集!12个弹珠可兑换1个童趣锦衣礼盒,打开即有机会获得缀梦灵石、虹耀石、幻饰武器春舞花鼓4级等好礼!18个弹珠可兑换童趣金丝礼盒,使用可得20个离火,1-5个金蚕丝!

  吹气球大赛 活动时间:6月1日更新后至6月14日24时

  想要成为天龙吹气球“老司机”?等级≥30少侠一定不要错过每晚20点至22点在童姥处的吹气球大赛。领取超大气球参加活动,指定时间内,点击气球吹气,次数越多越有机会进入大赛排行榜。吹一次不满意的玩家可以重复挑战,次数不限!根据大家的成绩,排行榜每日将记录前10名玩家,排行榜结算时间为22:10,当日24:00前榜上有名的玩家可领取对应的稀有称号“老司机”,如果能在活动期间拿下最高记录,“一指封神”非你莫属!记得来挑战哦!

  小提示:当日称号和历史最高称号奖励请分别于当天24点前和6月14日24点前,前往洛阳童姥(262,342)处,打开气球大赛排行榜界面领取奖励。获得当日称号的玩家将不计入后续当日排行榜中,但可冲击历史最高奖励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