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百万豪礼限时回馈!盛宴狂欢活动火热进行中

开始吐槽

  盛宴狂欢,夏日回馈!《新天龙八部》新一轮的盛宴狂欢活动火热进行中,【修武之约】奖励全面升级,双倍活动限时开启、更有“黄金蹴鞠+逆袭”玩法助力来袭,这个夏天,一场前所未有的回馈盛宴正在等待你的加入。

  修武之约,全面升级

  修武长道漫漫,为襄助全体侠士修行之路,【修武之约】奖励全面升级!作为本次盛宴狂欢活动的发动机,除了夏日专属礼品外,【修武之约】的累计领取次数也时刻影响着其它活动的奖励时间与倍数,不同的领取次数将会带来翻倍的额外加成。

  双倍奖励,双倍激情

  双倍活动作为盛宴狂欢的重头戏,活动期间全服将开启双倍经验、双倍掉落、双倍内息等奖励。高达8倍的经验叠加以及副本中的双倍掉落,都将成为提升战斗力的最快捷径。

  小提示:使用扫荡点进行副本扫荡时,每个BOSS均可被扫荡两次!副本掉落的【元丰通宝】、【元丰重宝】等可出售给商店换取金币的道具,将不会双倍掉落。

  登陆有礼,3级宝石免费送

  在这场盛宴狂欢中,我们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签到好礼,不仅有【玄灵丹】、【金蚕丝】、【3级棉布】、【3级秘银】、【3级宝石】等高级资源,官方还特别为每位大侠准备了一份夏季专属“清荷礼包”,打开就有机会获取【天马】、【极光羽翼】、【雪照金城】等稀有物品。

  小提示:每日馈赠的豪礼可在当日0点至24点期间领取,如若错过,在7月12日24点前可花费150元宝补领。

  历练回馈,最高可达2倍

  江湖同契修武约,历练回馈观山海,活动期间【观山海】副本历练值提升至1.4倍,并且额外附带“历练周礼包”可固定开出【历练遗珠】,使用后增加人物100点储备历练值。随着全服【修武之约】的累计,【观山海】副本的历练值倍数也会逐渐提升,最高可达2倍!

  小提示:在7月6日0点至7月12日24点间,全服累计领取【修武之约】奖励次数达到了380W,则下一周(7月13日0点至7月19日24点)历练值翻倍升级至1.6倍!而且,可激活斩竹枝礼, 7月13日后登录的侠士皆可领取!

  黄金蹴鞠+逆袭限时开启

  备受欢迎的“黄金蹴鞠+逆袭”也将在这场盛宴中再次开启,高达76.8倍的经验奖励,将带给所有玩家终身难忘的等级飞升快感!更有“黄金契丹刺客”带着神秘宝物野外随机刷新,各位大侠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