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论坛热帖>

新天龙八部:逍遥派技能“桃花阵”这样改会不会好点?

开始吐槽

  这次逍遥技能二改,想必大伙都觉得很失望。逍遥特色,一个是阵法陷阱,另一个是灵动飘逸,我绞尽脑汁想了一技,建议改,桃花阵

  修改后,伤害提升至自身的一次攻击伤害,触发可定身3秒,数量上限8个,120秒后自动消失

  我不说的话,大家可能都不知道逍遥,还有桃花阵这么个废技能,如果,把桃花阵的伤害提升到,自身平推伤害一样,门派特色将会展现的淋漓尽致,逍遥的玩法呢,也会变得多姿多彩。

  详情分析

  目前桃花阵伤害只有几百点,没错,就几百而已,若提升这陷阱伤害,用途将非常广泛,布置陷阱能够对敌军压点造成伤害,为弱势增加一点抵抗力,而且撤退时可利用陷阱定身,阻扰敌军追击,为部队争取撤退时间,非常现实的展示出古代,行军布阵,作战谋略的重要性。

  野外抓人,可以选择敌人的必经之路埋下陷阱,进行猎杀,校场PK,看玩家凭智商跟操作,如何把对方引到陷阱上去,也弥补了逍遥没有伤害类阵法这一块,这是一个全方面,都能发挥逍遥特色的方案,有着孙子兵法的影子在里面,非常的棒

  陷阱的作用在于增加一点胜算,想方设法的将对方引到陷阱里,才能叫增加胜算,这得看逍遥的智商跟操作,

  如果自身有实力,也就不用那么麻烦去搞这些阴谋暗算,对吧,陷阱能为弱势增加一点抵抗力,也就延长了两军战斗的时间,物资的消耗也会更多一些,不论对官方,还是逍遥,或者弱势,都有利无害的。

  本人就提这么个,大伙可以评价下,至于其他的技能,就让大伙来发挥吧。

  各位怎么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