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新天龙八部》重磅玩法鬼市更新 鬼市基础介绍

开始吐槽

以下图文均来自封测服务器世外龙园,所有数据描述等均不保证更新全服。

随着全新门派桃花岛的问世,全新的一个模块鬼市也随之登场。鬼市是个什么?具体该怎么玩呢?且随着小记的脚步走进鬼市,一起探访!

【鬼市进入】篇

鬼市的进入条件:

1、等级达到30级;

2、活跃值达到450。

只需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即可在苏州柳金蟾(222 235)处通过传送进入鬼市,开始鬼市的大门,每日24点将会被传出鬼市,需要重新满足450点活跃方可再次进入。

鬼市物品:鬼市的物品均分品阶,由上而下依次是极品、珍品、精品、良品和凡品。

鬼市内不可宣战,所以不用担心被强势势力霸占。

【鬼市各大NPC功能】篇

鬼市主要有月阁、易礼、寻奇、赝作、提华、溯古、务工、千金阁和森罗市这九大功能。

月阁,前往月阁与各名魁的红颜月下问情,共叙风月。赠茶问情以获得各种线索,选择的红颜的名魁越高,获赠线索的品质也越高,极品易礼线索可获得兑换重楼道具。于行走鬼市大有裨益,无有不可。

易礼,月阁喝茶获得易礼类线索后,收集完成所需奇物后可前往易礼获取礼匣,线索品质不一样礼匣的丰盛程度也不一样,若随易礼上交佳人绘卷,将获得更珍贵的紫檀礼匣(可获得用于兑换重楼的材料)。

寻奇,前往寻奇可根据线索指引掘出散落掩于鬼市四处的奇物。前往月阁请各红颜喝茶获取寻奇类线索,指引奇物所掩之处挖掘方可获得。

赝作,前往赝作可仿制奇物,赝作之后可得奇物精仿、粗制、残次品。赝作后获得的仿制品可用于提华或溯古。

提华,前往提华可将赝作后的奇物萃化提华。赝作后获得粗制、残次品可进行提华为神机片或天机片,可分别用于兑换神机宝袋和天机宝袋(开启天机宝袋可获得佳人绘卷,佳人绘卷为兑换重楼道具必需品)。

溯古,前往溯古可将赝作后得到的精仿品奇物,溯古为真奇物精仿品进行溯古,终与真奇物无二,溯古之后可获得该精仿品奇物赝作之前的奇物。

千金阁,前往千金阁可向千金阁商人购置各式货物。千金阁商人散步于鬼市各处,所售之物各式各样,所收货币不尽相同,千金阁每周一零点刷新。

森罗市,前往森罗市可购置其地少侠所寄售的各式货物。森罗市分珍阁与尘市,于珍阁买卖需交付银票,于尘市买卖需交付碎银。

务工,鬼市中三教九流,往来诸多。各行当人手不足,便会招嘉侠士江湖救急。酒肆泰楼、当铺商行一应俱全。少侠若是身怀一技之长不妨前往务工,既可一展身手,又可换取些许云沙以作酬劳。

【鬼市货币】篇

鬼市的主要流通货币有三种:云沙、碎银和银票。

云沙,拥有上限为2亿,可在鬼市千金阁处购置各类珍品。获得方法主要有三种,每日活跃值达到450点时,领取翡翠宝箱即可获得大量云沙;每日前往务工次日可领取大量云沙;于月阁中购置金木匣,开始后可获得大量云沙。

碎银,拥有上限为2亿,可在鬼市千金阁和森罗市中购置各类珍品。其获得方法主要依靠森罗市寄售珍品和元宝商店购置一带碎银(100YB可获得1000碎银)。

银票,拥有上限为2亿,可在鬼市千金阁和森罗市中购置各类珍品。其获得方法主要通过元宝商店购置一叠银票(100YB可获得1000银票)。

至此,关于鬼市的初步介绍就此结束。

所在服务器:唯美网通武林至尊

游戏昵称:左拉

出处:天龙八部官方记者站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