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来了!今日12点不删档来袭

开始吐槽

  承载全球亿万玩家的武侠回忆,《经典怀旧 新天龙八部端游》将于今日12:00正式开启不删档!全天四组新服连开,九大开测活动送出海量福利;挚友许嵩四度联手,以全新主题曲《放肆》唤醒你我的少年时光;更有多个顶级品牌联动,助力大侠们的江湖回归之旅。

  十年肝胆相照,江湖梦回年少,全球亿万人的武侠梦,在此刻重新启动!

  今日12:00开放新服 【半城烟沙】【一生宿敌】

  今日19:00开放新服 【紫禁之巅】【九阴真经】

  【九大活动助阵开启,海量福利抢先拿】

  为了迎接不删档的开启,官方还特别准备了多重开服好礼,助阵各位大侠的江湖之旅。登陆即可领取“江湖乾坤袋”、“七日登陆”、“预约礼包”三重赠礼,还有“开服狂欢首周开放1.2倍经验”、“首充享好礼”、“一掷千金豪情礼”等惊喜活动降临,更有【天马】坐骑、永久【仙侣情缘】等稀有奖品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还可前往指定活动页面参与“老友集结”、“领666财富卡”、“账号鉴定”活动,助力找寻昔日老友,再战江湖!官方公众号、微博、贴吧、论坛也将开启一系列开测活动,【666财富卡】等额外福利道具,静待各位大侠领取。

九大活动助阵,江湖有礼
九大活动助阵,江湖有礼

  【九大门派重聚,经典玩法再现】

  岁月流逝,或许你早已忘了大理赵天师的模样,但“移花一开,生死你猜”、“八门若中,地府不送”这些朗朗上口的门派口号,却一定还记得。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以09年版本内容为基础,重现了这片江湖的初始面貌。天山、少林、明教、丐帮、峨嵋、逍遥、武当、星宿、天龙九大门派,将携带最初的七本心法登场开局;老三环、燕子坞等经典副本,恢复了初始的关卡流程与对应掉落;而涿鹿战场、帮会跑商等记忆中消失的玩法也将再现江湖,点燃十多年前那份热血与激情。

  微电影

  【挚友许嵩回归,四大顶级品牌助阵】

  从大理苍山的丝竹绕耳,到诉尽江湖儿女情的《半城烟沙》;从苏州西湖的水乡小调,到响起在每一片战场的《只为兄弟战今生》……一首首熟悉的音乐,谱写了天龙江湖的里程碑,也串起了每一个玩家的青春回忆。阔别多年,十年挚友许嵩,携手新歌《放肆》与众多耳熟能详的明星玩家重回天龙舞台,一曲特立独行的曲风,将带领全球亿万天龙玩家在此重逢,点燃年少时代的武侠梦!

放肆一曲,梦回年少
放肆一曲,梦回年少

  与此同时,为庆祝怀旧服不删档的到来,多家顶级品牌也正在火热联动中,为广大天龙老玩家献上更多的惊喜福利!

  唱吧APP:十三年神仙主题曲,一次唱个够!

  从红遍大街小巷的《半城烟沙》,到诉尽恩怨情仇的《天龙八部之宿敌》;从《只为兄弟战今生》的金戈铁马,到《我行即我道》的恣意洒脱……历代天龙主题曲中哪一首最能代表你心中的天龙江湖?现在就来一展歌喉,赢取【激萌蛋蛋鸡】、【神器礼盒】、【京东卡】吧!

唱出心中的江湖
唱出心中的江湖

  华硕优惠专场:为青春再开一次电脑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X华硕 优惠专场限时启动,“定额优惠券”、“新品抢先购”等多款超值福利降临,购买指定设备还可获得怀旧服定制奖品,让你的江湖之路更有排面!

  限时抢!华硕优惠专场限时启动,一键梦回年少

为青春再开一次电脑
为青春再开一次电脑

  喜马拉雅APP:你我的故事,在这里听到

  那些年的江湖,总有些相似的人与事,镌刻在我们的生命里,一辈子无法忘记。喜马拉雅APP为《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制作的专属节目“那年的天龙,那年的我们”也在今日正式开播,也许这里的某个故事,能让你找到自己的影子。

青春再一次
青春再一次

  迅游加速器:闯荡江湖快人一步

  开测之际,《新天龙八部》怀旧服还携手迅游加速器,为各位大侠的新江湖之旅保驾护航,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尊贵的【天马】坐骑,还有【万紫千红】等经典时装!

重聚天龙,领迅游好礼
重聚天龙,领迅游好礼

  《经典怀旧?新天龙八部端游》今日中午12:00正式开启,让我们再一次齐聚天龙江湖,携手闯过老三环燕子坞的刀光剑影,在语音里与天南海北的兄弟们叙旧,一同重逢年少时的自己!

熟悉的刷熊环节
熟悉的刷熊环节
玄武岛第一恶霸
玄武岛第一恶霸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