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九九消寒图活动开启,用奖励温暖你的冬天

开始吐槽

  寒潮席卷,这个冬天的寒冷是否让你瑟瑟发抖?1月11日,九九消寒图活动暖心开启,完成任务、兑换丰富奖励。4级属性攻击宝石、历练遗珠、4级棉布秘银等好礼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九九消寒赢好礼
九九消寒赢好礼

  1月11日-1月24日,等级≥30级的少侠们只要根据九九消寒图的指引完成任务,即可点亮对应消寒图。点亮六块消寒图,即有机会获得珍品心诀:祯祥、3级棉布、3级秘银等奖励!

九九消寒图
九九消寒图

  激活全部九块消寒图的少侠更可领取一枚避寒珠。积攒避寒珠即可兑换4级属性攻击宝石、历练遗珠、4级棉布、4级秘银等丰厚奖励!

集避寒珠兑换丰富奖励
集避寒珠兑换丰富奖励

  有避寒珠和众多奖励的陪伴,天龙江湖的冬日也会不再寒冷!赶紧约上好友点亮消寒图,驱散冬日寒意,一起温暖过冬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