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怀旧服贺岁福利:“乔帮主”胡军喊你回家

开始吐槽

  新年新气象,《新天龙八部》全品牌代言人——乔帮主“胡军”,也为全球玩家准备了一份壕气的贺岁大礼。主题网吧活动——“网吧福利周末”快乐出发,玩怀旧服就有好礼相赠;怀旧服主题速绿充电宝空降各大城市,快乐不断电全天在线;全国十二城线下广告来袭,邀你共赴新征程!

  除此之外,专属新服【乔峰归来】也将在1月15日12:00火热开服,共邀天下豪杰再续“前缘”,一系列更新优化将在本周悄然上线。兄弟们,是时候回来了!

【666财富卡】礼包领取:http://card.yzz.cn/ka-958.html

新服预约开启
新服预约开启

  【主题网吧活动—“网吧福利周末”】

  在网吧玩天龙相信是大侠们青春里最不可或缺的记忆,本次我们将与全国万家网吧合作,推出“网吧福利周末”活动,1月16、17、23、24日前往指定网吧玩天龙不仅可以获得免费上网时长,与网咖内天龙元素合照发送朋友圈还有好礼相送,详细活动如下!

网吧福利周
网吧福利周

  【速绿充电合作充电宝上线】

  人在江湖总有“十万火急”时刻,速绿充电助你无忧闯江湖!天龙x速绿充电合作款充电宝即将登陆各大城市,使用合作款充电宝,扫描机身更有专属好礼相送,坐骑天马(30天)、天灵丹、天罡强化精华等好礼等你来拿,更多速绿充电活动资讯敬请关注近期新闻哦~

专属礼包
专属礼包

  【新服“乔峰归来”,1月15日热血开服】

  经典长存,感动依旧,《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代言人:胡军广邀群雄共赴新征程,2021贺岁新服【乔峰归来】1月15日12:00火热开服,参与新服预约即可获得绑元好礼。邀请昔日故友组队同归,共闯新服,还可额外获得道具:金蚕丝,助力江湖之路更顺畅,快快点击下方专题链接参与吧!

  http://tlhj-activity.changyou.com/tlhj/newserver/20201127/pc/index.shtml

新服征程
新服征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