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张无忌的妈妈说的对:女人都是会骗人的

开始吐槽

  前几天上游戏,踩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破碎的姻缘的成就;他N的,哥哥我虽然有准备,但是真的没想到居然真的来了;女人真的还是不能相信啊。

  事情也不知道从何说起;最开始认识的时候,我60多级,当时是新区,逍遥以前玩过,而且新区绿蛤蟆太多,也没什么可玩性,奶妈不好玩,星宿又太丑,近攻的没考虑,这个大家都懂的:最后感觉还是不太喜欢天龙,选来选去还是武当了,不过这次改玩冰属性;当然这是废话了;

  当时她50多级,玩的还是一个天龙,在古墓被我一个朋友给杀了,这朋友一女的,一结拜哥们的老婆,不好说名字,暂且称之为A吧,

  话说那天我跟一哥们说A自/慰,其实不是我说的,把A惹毛了,又正好A一姐妹在古墓被杀了,就跑去报仇了,不过杀着杀着古一的人就少了一大半了,于是很自然的A被喇叭骂了;不过A既然说是我们惹了她,咱也没办法,只能跑去代她道歉,她前脚杀人,哥哥后脚给人家道歉,他N的,这年头像哥哥我这么好的人实在是不多见。

  令我没想到的是就这样认识了后来成为我老婆的她,这认识的过程之曲折,之波澜就不多说了,理论上说我这老婆是A给杀出来的。

  真正认识起来,是在龙泉,我们都不是玩游戏很疯狂的那种人,只为打发下时间而已;她一般都在挂机钓鱼,人都不在电脑旁;那天我也是发神经,走着走着就到龙泉了,平时我都是走的,不怎么上坐骑,这样有意思多了,武器在钓鱼的时候一不小心销毁了,经常拿的鱼竿;哎呀,又扯远了,龙泉门口有个钓鱼的地方,我在那里看到她了,于是发了个消息,谁知道她居然在,都没事做,我就把她拉到湖边坐着看风景去了,谁知道啊,是越聊越起劲,终于理解相见恨晚是什么意思了;我也知道了她是延安的,革命圣地啊,擦;她辞职了,在家里休息,家里有一个姐姐,还有一个弟弟,说着说着就到吃晚饭的时候了,她弟弟也快回来了,要用电脑,她得下了;龙泉的风景挺漂亮的,都是白天黑夜的交替变换,当时正是晚上,夜景,她说等天亮了就下,随候很有默契的都没说话,看着湖面光线一点一点的变强,月亮跟星星慢慢的消失,只想骂人,夜景时间长点能死人啊,虽然知道她早晚得下,当时搞的电视剧里生离死别似地,不过下之前约好了以后一起做神器。

  做神器是非常痛苦的,特别是最后一个F,那叫一个凄惨;那天星期六,正好可以去剿匪,兴冲冲的准备去剿匪的时候,她在QQ上给我发了个消息:她有事要出去,叫我等她回来了再去剿匪。哥是个急性子,一刻都等不及了,迫不及待的要拿上神器,她既然开口,也只能等了;说好是3个小时,结果是我在痛苦中煎熬了4 个小时她才回来,好不容易有队伍进副本,结局很自然的是2个BOSS,一个F都没;在这里发下牢骚,狐狸太贱了,做个神器那么难。

  我没刷到F就算了,她居然还要去打牌,我问她要补偿,她说:你保佑我打牌赢钱吧,赢了就以身相许。不过我没当真,在这方面我很小白。就后来去刷三环,她在手机上问我有没刷到F;正好到最后一环匪了,我说如果没有F,就把你送我。她回答了一个字:好。结果啊,真的又没给我F,GM太给面子了。

  这年头新区拉蛤蟆满街跑,导致连奶妈都经常碰不到。我开玩笑说你去玩个EM吧。她说好,结果真去重新玩了个EM,后来跟EM号结了婚。从1级开始带着到处做任务,到后来一起刷副本,我没怎么升级,一直在等她,期间在西湖做任务的时候,有个人抢怪抢不过,宣了她,我第一次在这个区顶了把刀(不想再打架了,所以才换的区)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喜欢她了,那段日子确实玩的很开心;我说你别去打牌了,她也没再去了;她在家每天都得做饭,现在会做饭的女人少见啊,以至于我曾经开玩笑说:我现实娶你得了,那样就不会饿肚子了;我买了秘籍,要诀,都把她叫过来,一起分享,看着我学;她让我看她换衣服,当然不是现实了,她买了件清风,等我上游戏了才穿;无话不谈,我肚子疼了,她家买房子,延安暴雨导致她家进水,隔壁房屋倒塌之类到处扯;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去玩QQ游戏,通常我每天送的欢乐豆都是在几分钟之内输完,还被一阵鄙视;她居然不会下象棋,我家隔壁的6岁小丫头都会下象棋;哎呀呀,又扯了一大堆废话。

  转眼就到暑假了,我老妈让我回去玩,不过没让我牵网,期间只去过网吧一次;开始的时候我会用手机上Q跟她说会话,或者发短信,后来几次她都没回我消息,我也就不上Q了,我也想过:她该不会离婚了,去跟别人结婚吧,不过还是不信。前几天我刚上游戏,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看着那个成就,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滋味,开始我还在想是不是出了什么情况,我上她的号,提示是密码错误;我给她发了个短信,说我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她没回,至于是不是换号了我也不清楚,至于原因,我想知道,却又不想;今天一结拜的哥们告诉我:你老婆那天跟人结婚了。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了;随后他又告诉我:她把号送她同学了。

  情况真的是这样吗?已经不重要了,反正她没跟我说,短信都没发个;我也管不着。我很相信缘分,以前玩的几个区都没有结婚过,随便就结婚的那事我做不来,我也很恶心闪婚;开始换区玩的时候,我也没打算结婚的,碰到一个跟自己合得来的人实在太难了;当初结婚的时候,我说不会离婚,她不相信我,说这个说不准的,如果离了,她就不会结婚了;女人还是不能信啊,不过也算了,她在Q上也肯定看到过我,也没有跟我说话,也许是我心里还是在乎她的,希望她开口说清楚,说不说就由她了。

  至少不是我离的婚,至少我对得起曾经说过的话,至少我问心无愧,至少我很感谢她曾经陪我玩过那么长时间,那段时间算是我玩这个游戏玩的最开心的日子了。

  不知不觉居然写了这么多,饭都没吃;如果2个星期内,她没反应,那就把联系方式都删了吧,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

  小李飞刀的原著里面:阿飞爱上林仙儿,是因为林仙儿太厉害了,仙子的躯体,魔鬼的灵魂;女人真的不能信啊;能信的女人太少了,更别说你能不能碰到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