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燕蝶梦溪第一重楼慕容

开始吐槽



小记:七哥玩天龙多久了?



七哥:2年多,近3年



小记:一直玩的慕容吗?



七哥:对呀,慕容刚出来开始玩这个游戏的



小记:作为燕碟梦溪服务器的第一慕容,一路成长定然是有些波折,那能说下么?



七哥:一开始是我弟弟带着我玩感觉很新鲜,我也不会打架,只喜欢做手工,石头一直是4级3级石头一直在地三刷经验,有一天被一个人全5的号把我们一队伍砍光了,发现全5这么厉害,就马上打了个全5,果然发现5级石头挺不错,后来对手工痴迷上了,就一直做手工 手工的提升 石头跟不上不行换全6



小记:如今都是逍遥满天飞七哥为什么会选择慕容派呢?



七哥:当时慕容新门派,我喜欢玩近战



小记:慕容派在PK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七哥:慕容PK不难,他有2种模式,一个是防御一个是攻击,攻击状态是对付天山用的,一般慕容一个控制一个定身破天一开,差不多可以秒人了。



小记:七哥的重楼是什么时候的得到的呢?



七哥:重楼是一年前我去买的,因为他们说我玩这么久,还没试过重楼,所以特地跑到福建去买的 正好人家出售。



小记:听说七哥打造了很多强力的号,个个都是5级石头以上的,想问下七哥为什么要打造那么多强力号呢?



七哥:因为我喜欢做手工,我的爱好是打造号,我就喜欢GAO号,让那个号达到极限,做手工是我最大的乐趣,把号gao成极限是我最大的收获



小记:那什么样的手工才会让七哥觉得满意呢?



七哥:我感觉手工无ji限,起码大8星有体力身法灵气 这个三样 最好要带所有属性



小记:做手工需要有什么技巧吗?或者你自己对手工的定位是什么?



七哥:我发现做手工技巧一个是比较喜欢在清净的时候做,还有就是时间段和鉴定的时间,其实主要还是扎钱,一个JP是一堆la圾堆出来的



小记:最近内测的唯美服七哥有木有去看呢?



七哥:是不是可以无/限/元/宝和材料的



小记: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是4D的



七哥:我最近去一个官方的S服 无/限/领/元/宝和材料 玩起来也没劲



小记:像七哥这样的高富帅应该有很多女孩子追求吧!那能八一八七哥在现实中有木有女朋友呢?



七哥:没有呀,我是个游戏迷 没什么人相互哈哈,而且游戏只是游戏 没什么人喜欢游戏迷的



小记:最近天龙出现一一个很大的B/U/G 你对这次B/U/G有什么看法没有 你觉得官方有什么要改进的吗?



七哥:这个游戏已经让我无语,有点垃/圾了,如果数据不恢复我是肯定不会花钱了 这么大的漏/洞也出的来 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



七哥:不恢复原有的数/据不会花钱在这个游戏上 不值得 那天宝石也是无限领 这个游戏和私/服没区别



小记:对这个问题官方会给大家一个解释的,七哥放心好了



小记:这么大的游戏这么多服务器难免会出错的



七哥:解释是我看见我们敌对的人一个个解封



小记:分账号的数据已经修正,而且也做出的道歉和补偿,虽然这次是个比较大的纰漏,可是天龙做出的决策等等还是比较人性化的!一个游戏,你喜欢他才会选择他吧,玩游戏不是玩别的,其实玩的是你与朋友的感情吧!



小记:说起朋友,在游戏中又什么朋友对你比较重要呢?



七哥:我感觉重义气 我最讨厌 见利忘义的小人,游戏也可以代表现实的一面



小记: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朋友说的呢?



七哥:有呀,游戏要开心,大家只要能坚持我们一定可以做到



小记:最后七哥还有木有什么话想对天龙说的呢?



七哥:我希望天龙能办的越来越好,这样才不负我们玩家对天龙的支持呀



小记:嗯,这也是所有天龙玩家想说的,我相信天龙不会辜负玩家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