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谈天山的几种PK手法 怎样发挥最大杀伤力

开始吐槽

现在说下第二套技能攻击(移花+踏雪+兰花手+阳关+凤舞+雪花)打完后为什么没有封穴效果了,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雪花技能的结束动作要比梅花长。不信的各位可以去试下。

在 第一套技能攻击用完了梅花后所剩的时间也只有0.5秒了。0.5秒可以放个同生。如果放的是雪花(雪花的结束时间要比梅花长)所剩的时间0.1 0.2秒?这0.1 0.2秒的时间能做什么?放个同生的时间都不够了!所以在使用完雪花后小象的身上就没了封穴效果了!如果是在PK中没了封穴效果,对方给了个你个控制技 能,自己去想想后果吧!

根据以上的2中打法得出了1个结果:天山放出攻击技能的到结束回到正常状态的时间是不一样!天山本身就是血少,如 果在PK中把技能的时间搭配好,想在PK中少掉血并不是难事。当然我刚才提出的打发只适合在校场混,在群P是很难实现这样的打法的,群P还是根据当时的环 境来放技能吧!!

我相信只要把技能搭配好把攻击频率打出来的话天山在校场可以挽回点优势,目前本人仍在不断的测试天山的技能怎样搭配才能在最短的时间掉血最少的情况下发挥最大的杀伤力。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