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专访黑马战队 争霸赛32强之游龙戏凤战队

开始吐槽

  小编:那在比赛中,我知道你们跟帅惊天下的战队也有交手过,结果了解,貌似是很快就结束了比赛,你们觉得为什么你们会这么快取胜?比较从实力方面来说,你们出于弱势。

  秋月无边:我们团结、听指挥、兄弟之间的默契高。

   義·云天:这次比赛,出现了不少黑马队伍。进一步证明,装备评分固然重要,但是只要准备的充分,配合的好,一样有机会取胜的。有句话叫钱花在刀刃上,我 们不盲目的追求评分,只为更合适的应对这大区的所有队伍,做到攻守兼备。你们了解到,他们比我们强势,只是多在装备,说实话,他们的心法,修炼,等级各方 面还没完全跟上,也是原因之一。

  義·哚云:我们的队伍心理素质比较好,自信心很强,并没有因为装备评分逊于对手而心理发怵,团队配合非常默契。

  紫涩:这个都是靠兄弟们的配合,明确每个人的任务。大家在YY里面一直喊,让每个队友都清楚整个局势的发展。

  小编:我也在别人口中得知,你们的配合方面比较犀利,那你们战队的门派配置是精心选取的么?为了方便打配合。

  義·云天:我们游龙戏凤没有合区过,所以在很多门派问题上,选择余地较少。但是区里已经统一,所以把能加强的,有利于团体赛的门派,都已经带上了。

  硬邦邦:我们战队的兄弟大多是一起从开区打到现在的,谈不上精心选取,本来的配备就比较好,近攻远攻配备合理,总体来说攻击强于防御。

  小编:像别的战队或者别的区的,有的会请操作比较好的人来打比赛,不知道你们都是本人上号还是让操作比较好的去打比赛。

  硬邦邦:除了网络比较卡的个别号请了朋友来帮忙上一下,大多数都是自己本人上号,一起打了一年多的兄弟配合更默契点。

  紫涩:基本都是本人操作的。我们打了这么久,相对来说比较默契,不需要太多的磨合。

  義·无双:我们区没有统一前天天熬夜打架,打的多了,慢慢就把技术练出来了。不过那时候24小时真的很累哦。

  小编:咱说说你们区吧,你们进区就是强势帮么?

  紫涩:进区一直就是弱势,就一个多队伍打的,每天24小时打地4。虽然很累,但跟兄弟们一起打还是挺开心的。

  義·云天:进区的时候,有个叫绝杀求败的强天山带领的一个帮,称霸在这个区。我们这边属于弱势的,但是逐渐出现了一批真正义气的兄弟,把这个江山打下来了。现在天外也是一直强势。是兄弟友情,互相担当,支撑起了整个团队。

  小编:那你们当初大概有多少人?打到如今又有多少人?

  義·无双:2组人打到现在310人。

  義·云天:我们都是开区的老骨灰,真正24小时打的兄弟,最多2组,后来才越打越多。骨灰的意思是,兄弟几个死了不能再死了,骨灰盒放不下了。现在长期在线300多人本区。

  小编:有这么多的人支持着,相信你们在天外也是独霸一方吧,目前你们城战参战人数多少?敌对能有多少人?

  義·哚云:城战我们始终保持三百人左右,敌对从两百八打到现在基本是四五十人。

  義·无双:我们目前天外是,盛世天下,和,步步为营,2个区的兄弟,上个天外是锦绣河山,一战倾城,江山如画,4个区。

  小编:天外、区内都比较强势,争霸赛也进入了32强,能进入32强的队伍都是强者中的强者,你们的对手会越来越强,你们有考虑过要继续加强号么?

  紫涩:先打一步看一步吧,目前没有考虑太多,进入32强已经达到了我们的目标。出去见识一下大神。太多我的偶像了。

  小编:咱了解得也差不多了,最后你们还有什么需要说的么?给自己战队加加油,对自己战队说说话什么的?

  義·无双:欢迎各位天龙爱好者入驻游龙戏凤区,希望征战天下世族的兄弟姐妹们每天开心游戏。

  紫涩:就是希望区里的兄弟姐妹们玩的开心,摆正游戏心态,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当然也希望我们这组队伍能再突破一下,获得更好的成绩。

  義·云天:一步一脚印,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友情第一,比赛第二。不管什么结果,希望兄弟姐妹几个现实聚聚。在游龙戏凤认识你们真高兴。

  硬邦邦:能打进32强我们全区的兄弟都很激动,如果能更进一步我们一定会努力,我想最后还是要感谢一路走来的兄弟姐妹对我们的支持,我们是一个八人的团队,也是游龙戏凤这个区在争霸赛这个大舞大上的一个展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