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第三届争霸赛季军争夺战最详图文报道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第三届争霸赛季军争夺战最详图文报道

所在服务器:网通-网通专区-三生石
游戏昵称:o◇珞瑶◇o
 
签.jpg
 
1_副本.jpg
 
今晚的两场对局中,与冠军争夺赛相比而言,实力旗鼓相当季军争夺赛更加激情四溢,热血沸腾!
两只战队走到这里,都将为最后的荣誉殊死一搏,最终头顶这只漂亮拉风的龙坐骑花落谁家,
让我们一起走进今晚斗志澎湃的季军争夺赛。
[地球人谁能挡住我们]暴力天山:
A1.jpg
 
[丿巛Yellow暴力灬]最拉风跑跑姐:
A2.jpg
 
季军争夺赛采取7局4胜制
[地球人谁能挡住我们]:双天山、峨眉、逍遥、天龙、武当(与总决赛中其他战役想比,地球人此次采取了单峨眉的战术,将峨眉童话换下、换上了7,6混搭的极品天龙傻笑)
[丿巛Yellow暴力灬]:双天山、双峨眉、武当、逍遥
第一场开局,首次交火,双方态度都很谨慎,均采取了隐身战略,暴力那边是隐的严丝合缝,
而地球人这边逍遥定海,天山十面埋伏,我们的重楼哥零零帅不知道是不是卡了,没有被隐上,孤零零站在那里,紧跟着天山北条条也冒出个头来,又补了一个柳暗花明在自己身上,再次消失,这时候已经可以看到暴力队的一个宝宝溜达出来,应该是暴力这边天山自己的宝宝,
而地球人这边另一个天山魔镜已经一马当先在场地中央首先显形。
1.jpg
 
2.jpg
 
很快,我们零零帅跟上自家天山魔镜的脚步,一个七星拍向那个溜达的宝宝,蓝汪汪一片果然麻出敌人无数,这边方才再次隐身的北条条也已经赶到,战斗正式打响!这场双方的隐身战略都没有起到战术上的意义。
3.jpg
 
地球人一上来,就给了尚未进入状态的一个当头猛喝,全体打手迅速集火暴力队武当,
由于难得的双方都有武当,此时那是一片蓝光闪耀,分不清是谁的七星麻了谁家滴娃啊!
4.jpg
2013-9-2 03:52 上传
下载附件 (426.57 KB)
很快的,地球人雷霆击毙了对方武当率先获得首杀,直播现场顿时哗然,什么情况,这就首杀了!
的确地球人不但自己满血的状态下完成了首杀,还顺便刮走了暴力天山和峨眉的大半血量。
5.jpg
 
然后紧接着,暴力这边的首席大天山满血那个被画地,粉框位置是我们的跑跑姐光芒,
现在估计也是没心情跑了,抓紧滴给自家残血天山拉血。地球人继续集火残血天山。
6.jpg
 
暴力这边呢也集火的是地球人的天山北条条,虽然地球人这边北条条只有一个峨眉给顶血,但是由于对方俩峨眉忙着加血,一个天上被画,残血天山自顾不暇,目前看是中了麻痹,只用面对一个逍遥的攻击,
显然是游刃有余,反观暴力这边就相当吃紧的多,最终残血天山一个过山车没做好失灵了,血量见底,
地球人的天山魔镜取得一个击杀。
7.jpg
 
这时候暴力大天山被画地结束,重新回归战场,但是已经无力回天,地球人集火暴力峨眉,
峨眉已经中了失明和指点,这时候暴力队放大了地球人的天山北条条,难道会有一丝转机么,
地球人给力的峨眉魔镜告诉你:NO,果断顶起北条条血量。
而暴力这边的峨眉各种状态中着,已经是无法给自己加血了,靠跑跑姐光芒给顶着,
但是一只手是拧不过N只手滴,虽然其中有地球人被跑跑姐月落炸飞的小插曲,
还是改变不了暴力这边的峨眉倒地追随天山而去。
8.jpg
 
之后的局势就明朗了,地球人集火暴力峨眉光芒,无悬念倒地之后,画地他们的天山,
集火逍遥,最后这个可怜的被从头画到尾的天山郁闷的提前离开了场地。
地球人率先取得了首场的胜利。

第二场开始,依旧双方是全隐身战略,这次地球人这边终于完美的将自家重楼哥零零帅一起兜了进去,
天山柳暗花明,好的,全场一个人都看不见了。
这时候暴力那边出来一个宝宝,目测就是上一局画地哥首席天山同学的宝宝。宝宝疑似闲庭信步的溜达了一会,隐身时 间到了,首先看见的是暴力的逍遥,逍遥一看自己貌似脱离大部队很远啊,好在咱腿长,一个凌波飞回,峨眉光芒则在与逍遥斜对角的位置,武当、男峨眉在场中靠 近光芒一面,首席天山在场中,整个成了一个大包围分散趋势,咱上一场不是被集中堵在墙角了么,咱这一局学聪明了,我们分的散散的!
但是!我们可爱的滴蛋蛋帅哪里去了!
1.jpg
 
好了不用找了,几秒过后地球人这边,天山魔镜和武当零零帅也隐身结束出现在场地中间,
零零帅迅速一个七星拍向已经看好的地方。
其实这里地球人用了一个很巧妙的战略,关于隐身时间,同样的十面埋伏,我们可以观察到,地球人总是比暴力隐的晚,但其实即使完上几秒消失,对方也完全猜不到你跑到哪里去了,反而可以提前看到对方因为隐身时间结束提前一步出现的身影,从而更加有准备的迎来交火。
暴力这边集火地球人的新面孔天龙傻笑,傻笑血量哗哗下降,及时被天山换走救回,而暴力家武当再次成为集火对象,血条瞬间见半,好在及时顶起了神佑!血条一度被顶满,此时已经处于消耗战,看谁先被突破。
2.jpg
 
地球人眼见武当搞不定,转手集火峨眉光芒,光芒受到威胁不得不顶起了神佑,地球人继续集火暴力武当,武当血量一直在半血上下胶着,光芒神佑结束再次顶满武当血量,然而峨眉再次受到干扰,
无暇顾及武当,几个状态,武当血量见底,地球人再次取得首杀。
3.jpg
 
此时地球人骚扰峨眉的战术福利也已经呈现,峨眉光芒的血量已经是半血,
连中麻痹、失明、80强控,不甘倒地。
4.jpg
 
而地球人这边只有天龙是半血,轻松进入6打4的节奏,暴力也许觉得对面的天龙傻笑实在是过于坚挺,于是改变目标 集火逍遥魔境,企图走一个时间差,果然他们迅速转移目标的战略取得了效果,如今单峨眉配置的地球人队峨眉魔镜由于忙着给傻笑顶血,没有及时照顾到逍遥魔 境,逍遥掉血迅速,但是,地球人这边火力也很强悍的干掉了暴力的第二个峨眉,地球人逍遥魔境长叹一声:值了!
5.jpg
 
果然5满血打3的局面已经无悬念,接下来,
地球人轻松搞定暴力的逍遥、天山、天山,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6.jpg

第三局开始,零零帅一路就那样滴实实在在的冲出去了,天山北条条小现片刻,柳暗花明销声匿迹。而暴力依旧全隐不见,开场前15秒钟整一个零零帅一枝独秀。大哥难道你要1V6么!
1.jpg
 
隐身时间结束,暴力队依旧与上一局一样处于一个游击分散的队形,地球人武当零零帅毫不畏惧的七星拍出,果然他的队友及时赶到,天龙傻笑和天山北魔镜迅速加入秒暴力武当的行列中。
2.jpg
 
难道是因为自家帅帅哥争霸赛一路走来总是首当其冲的成为集火被秒对象,此时终于遇到了同样有武当的暴力战队,再 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猫爪子,还说什么,上啊!我们也能秒到武当!但是同样颇有被秒经验的暴力武当迅速神佑顶起,双峨眉配置顶血,血量抬了起来。而暴力这边则 是将火力对准了地球人的逍遥魔镜。一个武当,一个逍遥血量都在过山车中,比赛胶着进入了消耗战。
然而武当最终失明、80强控、中重楼倒地,而暴力这边发现秒不掉逍遥耶,
但是对方是单峨眉!转手集火峨眉。
3.jpg
 
果然,集火峨眉的战略是有效的,80强控,血量飞速下降,这已经不是过山车了而是蹦极,最后一丝血天山换走,但是已经改变不了被击杀的结果。
但是与此同时地球人也溪山放大了暴力的峨眉光芒,俩峨眉姐妹这是相约出了蹦极事故,直接地府去了!
4.jpg
 
比赛进入5打4的节奏,地球人这边个人满血,逍遥半血,而暴力这边虽然只有四个人,但都处于满血状态,关键是他们还有一个峨眉!我想到了,地球人战队当然也想到了,果断秒峨眉,但是素有不死战神之称的峨眉是那么好秒的么,暴力峨眉顶起木鸡,木鸡有木有!
恨煞了一干地球人的小伙伴们,而暴力战队趁此机会迅速集火地球人已经残血的逍遥,顺利将逍遥斩于马下。
此时完全处于你切我一个我还你一个的买一送一模式啊!
5.jpg
 
地球人小伙伴愤怒了,愤怒了,火力全面开花,同时骚扰峨眉并集火暴力的天山,
暴力天山神佑顶起,神佑有木有,也是无敌的咩咔咔!
并且趁机将地球人的天龙傻笑击杀!此时地球人小伙伴们终于击杀了木有木鸡,
木有神佑的暴力峨眉!此时比赛进入3打3双方均无峨眉的情况!
6.jpg
 
但是显然方才倒地的峨眉临死前为队员们做好了最后的后勤工作,此时血量颇具优势的暴力队率先击杀了地球人的北条条,地球人北条条那是舍得一身剐,敢把敌人拉下马啊,
死也要拉个垫背的,拽着暴力的天山一起共赴黄泉!
但是地球人此时依旧是很不妙,因为暴力目前一逍遥,一天山均基本满血,而自家的武当和天山血量都不满,接下来天山魔镜又被放大了,无可奈何的倒下,战局进入2打1,
一向被集火首杀的重楼哥零零帅此时虽然站到了最后,依旧没有能扭转乾坤。
最终,经过惨烈的争夺,暴力队获得了这一局的胜利,
其中暴力当家大天山一人斩获5个人头,简直是生猛的不得了啊!
这个天山好像看起来有点眼熟,没错就是第一局中那个被从头画到尾的倒霉孩子!
不在沉默中灭亡必在画地中爆发!
7.jpg
 
此时比赛将要进入第四局,是暴力队继续爆发持平比赛呢?还是地球人找回感觉重振旗鼓?
超级拉风跑跑姐又将呈现怎样的绝世一跑?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