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玩家自创天龙八部70级技能 逍遥太逆天了

开始吐槽

  玩家自创十大门派70级技能。为什么是70级技能勒?80技能都出来了,还70技能。

  算了,人家作者都说是70技能了,咱也不说啥了。希望官方采纳一两点,多出点技能。 

  少林:太清回天,瞬发技能,使用后增加自身血量10%,持续30分钟。 

  武当:万剑归宗:瞬发技能,使用后瞬间恢复半怒,并增加自身冰攻击N点,冰攻击会随心法提高,冰攻击持续时间60秒。 

    峨眉:缥缈无痕,瞬发群技能,使用后令最多10个目标失去心智,互相残杀,也能对怪使用,持续10秒,使用此技能后峨嵋无法攻击目标。 

  明教:战神护体,,瞬发技能,使用后在接下来的60秒内攻击目标有5%的几率使目标封穴10秒,如重楼一般。 

  天山,八卦清心,使用此技能攻击敌人不会显形,持续6秒。 

  丐帮,七星斩龙,使用技能后是目标麻痹6秒,并增加火攻击N点,火攻持续时间60秒。 

  逍遥:轩辕点灯,使用次技能后凌波微步无冷却,持续30秒。 

  五岳封印:使用技能后增加随机自身3种属性N点,另一中属性减少N点,持续30秒。 

  星宿:天怒人怨:使用单属性伤害增加0.5,持续60秒。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