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宋辽大战去自己想去的阵营小技巧官网

开始吐槽

参加宋辽大战对于大多人来说都是冲六博去的,所以经常看见有人在刷喇叭或世界频道喊话啥啥啥的,反正就是进不去自己想去的阵营,很多人都是差一个棋子就能换六博,但每次都去不到想去的阵营,悲剧啊。所以本人觉得有必要把本人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下子。不一定百分之百准确,但我大部分时候都是可以去自己想去的阵营的 。

不废话,进入正题。相信大家都有过连参加了好多次宋辽大战都被分在同一阵营的郁闷,然后有的开始骂G/M了。如果你在宋方,觉得在大战完成前不能收集满辽棋,,那中途退出宋辽大战,到下次参加宋辽大战就可能会继续在宋方,这样就能收集辽棋,当然如果还没满,那继续在宋辽大战完成前退出就可以了。

如果你这次是在宋方,你已经收集满了辽棋,下次想去辽方收集宋棋,就把这次宋辽大战完成,别没完成就退出宋辽大战,不然你下次可能还会是在宋。同理你这次在辽,下次想去宋,就完成这次宋辽大战。下次就可能分到宋去。如果不想去宋就在结束前退出宋辽大战就好了。不保证百分之百是行得通的,都是经验之谈,毕竟我不是游戏程序设计者。

最后,希望对大家刷到六博有帮助。不知道有没有人已经总结过这类技巧,每次宋辽大战时间看到很多人在刷喇叭说这件事,今天就把我最近总结出来的经验与大家分享,主要目的是告诉那些还不知道的人,知道的就当没看到。不知道的看了以后,试过后,与我总结的吻合,愿意就轻轻顶下该贴就好了,只是希望更多人能刷到六博。玩的开心,玩的愉快!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