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关于合区相关的改名及商店问题答疑官网

开始吐槽
近期官方大肆的合区举动让无数的原始服和目标服的玩家各种头疼以及各种疑问。
此稿件有感于某猫本次合区的苦逼经历,特此分享。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关于合区前:

Q:原始服玩家可改名,那么需要去目标服建立多少级的同名小号呢?
A:1级即可。

Q:目标服和原始服是否都需要注销商店?
A:目标服和原始服均需要注销商店。
  (楼主查看2012年初的合区公告得出的结论是...今时不同往日...不论原始服亦或者目标服商店都是需要注销的,见下图)
  2012年
  
  2013年
  

Q:如何注销商店?
A:将物品店内物品、宝宝店内所有宝宝全部清空,取出盈利资金即可注销商店。

  (若店内有任意一个物品或者宝宝,商店都是不能注销的。若一个号上有一家宝宝店,一家物品店,只能同时注销。

   店内本金会在注销商店后返还给玩家。)

>>关于合区后:

Q:改名后安全时间会改变吗?
A:据传改名后安全时间会变更为30分钟,不过...可以自行设置为1分钟。(注:此举对抢店尤为不利)

Q:关于开服时间。
A:对于这个问题,某猫只想说一句:官方公告的开服时间太不靠谱!
  (官方公告开服时间为16点,今日未到14点就开服了,直接导致某猫的商店只抢到350)

Q:只要有回迁贴就会有店么?
A:一般情况下有回迁贴就能够开到店,但是切勿拖延三日之久。

Q:关于商店的排名?
A:上面某猫说过...由于未第一时间进入服务器导致商店排名到350号之后。

  因此,开服后商店排名是需要抢的。

  第一个进入服务器到达九州商会点到NPC开店的才会是1号店,以此类推。

  而不是你之前是几号现在就算不抢依然是几号!

  切忌把握开服时间=。=再次默默的说一句...官方公告不可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暂时仅收集到这么多信息。

有疑问欢迎回复,有指正也一定要回复!!!

为感!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