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全面盘点那些新手们容易犯的错误八十三则

开始吐槽
1 以为血精石加的血会比红宝石多,所以坑爹的打了血精石。
=_=蛋疼哥告诉你,不管你什么门派,目标是什么配置,都要打红宝石,体力才是王道。   2 以为时装只能塞仓库,不知道衣柜为何物。
其实洛阳百家一条街那边有个大衣柜,一开始可以容纳5件……   3 不知道42级的神器怎么做。于是拿了40的双完美还舍不得给苏州那个NPC。 双完美就是武器的外功内功资质都是完美的。
也可以换句话说,双完美就是资质都是用橙色字体写着的,而粉红色字体写的成长资质都不是完美的。   4 以为只能靠着幸运快乐活动三获得瓶子来许愿。
其实有个副本叫刷反,有个副本叫刷小。   5 不知道人物蓝用光了该怎么办。难道每次都要去药店买蓝药么?
→_→宝宝有个技能叫血迹。
血祭。血祭分作低血祭和高血祭。
高血祭的技能颜色比低血祭来的鲜艳明亮。   6 用体力不多的宝宝当作是血祭。其实血祭宝宝最好是,鳄鱼、北极熊、熊猫、金刚反正就是体力资质占总资质最高的那种宝宝就可以当血祭。不过原始体力资质要2000左右。   7 其实人物要68左右去地宫3经验更多。
五十多级的最好去地二。   8 摆摊卖东西的时候,不知道怎样一个一个卖,于是一组就按照一个的价钱给卖了。
相信这种情况很普遍吧。
有的人是不小心,没注意给顺手标错了。
有的人是不知道拆分。
打开包裹,就会看到整理、加锁、拆分,这时侯你点击拆分,把一组拆成一个一个的点击确定就好了。 10 1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