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致新手:十大门派特色深度剖析

开始吐槽

武侠,是中国人独有的童话。所有武侠故事中表现出来的精神和情趣,都无一不带有深深的中国文化烙印。是这个星球上,最能将我们中国人同其他民族区分出来的东西之一。《天龙八部》虽然没有格斗网游那绚丽的打斗,没有魔兽世界庞大的世界观,也许在外人看来这只一款垃圾作品,但只有从07年就开始玩的人才知道,天龙八部的的魅力。它的成功在于当时的天时地利人和,畅游不容小觑的研发团队以及非常有趣的社交系统,这就形成了一个比较真实的虚拟世界,一个真正的江湖,有钱可以牛逼得傲视所有人,这是最成功的地方。那些喷这游戏花钱的人就一笑而过吧,就算生活玩家都可以打全7,有钱人也会主动要求官方提高消费上限的,他们依然可以20级宝石。你信与不信,搜狐畅游的财报表摆在那里,国内人气只升不降,当年一时失落的《传奇》如今还是有很家在消费,更何况是如日中天的《天龙八部》呢?步入正题。

  一:逍遥。

  如今最火的门派,没有之一。非常飘逸的门派,新区40%以上的占有率,副本无比犀利,定位是陷阱法师,成长上等,强大的输出频率和机动性足以覆盖他较弱的体力成长,凌波加西山可以将对手玩弄于鼓掌之中,一个操作牛逼的逍遥可以连控达到25S以上,出了放大的话更是逆天,比明教还明教,即使人人抗西山,但几率依然还在,只要凌波西山尚在,逍遥依旧逍遥!你可以无视近攻的暴发,但你不能无视哪怕一个小逍遥的存在,定海神针拔地而起,西山行旅弑神夺魄,群战还是乖乖上火抗吧。逍遥适合心境开阔的人玩以及学生群体玩。

  副本能力得分:9分

  单挑能力得分:8分

  小型战斗得分:8分

  大型团战得分:10分

  泡妞能力得分:9分

  二,明教。

  天龙初期最火的门派,当年满大街都拿把大刀有木有?但好景不长,这个是没办法控制的,因为公司急需业绩,所以大量更新是必然的,但还是有那么多明教兄弟坚持了下来,这部分人玩的是一种精神,是真正的爷们儿,后来终于等到了大大的加强,怒火一开 杀不死对手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但强大的背后总有弱点,那就是机动性,有奶妈的时候当然是郐子手般的存在,但没有的时候是最悲剧的,跑路非常困难,明教就是要勇往直前,尽最大可以给对方以最致命的打击力。目前同配置下杀伤力最大的门派非明教莫属,有人说高级属性的明教不如天山的输出,这是错的。当看平砍,怒火的放大的确不如移花接木,但明教的伤害是可以放大技能的,进阶炎龙更是逆天,完美怒火总放大可以达到2.5倍以上,跨宝石杀人找快感最爽,是个不错的门派 爷们儿们的不二选择。

  副本能力得分:8分

  单挑能力得分:8分

  小型战斗得分:8分

  大型团战得分:6分

  泡妞能力得分:9分

  三,武当。

  初期跟明教一样火热,拿上新神器有种仙风道骨的感觉,副本作用也比较大,可惜强大的内功攻击在现在已无用武之地,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秒杀快感的玩家的话建议还是选其他门派吧。武当定位是团控法师,控制技能异常牛逼,大型战斗无限七星最让人头疼,如果你不抗七星,绝对倒得最快。犀利的控制两轮可以达到40S以上(前提是不抗),平推都能推死人 所以1.1的属性攻击成长是必然的,武当最大的优点就是抢先手容易,因为揽雀尾的最快瞬发,除了天山其他门派在武当面前都没有绝对的先手。但武当最弱的不是攻击,而是生存力低 血成长垫底,这也是本人也觉得不平衡的地方,策划给武当的定位是在大型的团体战斗,那么要想尽可能多的牵制敌人的前提就是要能生存下去,如果一碰就死 再强大的控制发挥不了多大作用,所以建议策划能考虑加强武当的机动性,血少可以用机动性弥补,这也不失“太极”的灵活。这是一个可玩性很高的门派,适合心境平和的人玩。

  副本能力得分:8分

  单挑能力得分:6分

  小型战斗得分:8分

  大型团战得分:8分

  泡妞能力得分:8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