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玩家浅析天龙八部之十大门派特点及优缺点

开始吐槽

  1、峨嵋,特点:奶妈,内功远程。很烧钱,40级以上就要有个好点的血祭宝宝(中等点的也要20元左右)一般到了60级没学清心,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学个清心花费RMB近100)哪个副本敢不要峨眉呢?

  2、逍遥,特点:控制,内功远程。逍遥是PK王者,多样的控制技能加上各种陷阱以及20秒冷却的瞬移,单挑很牛X,每个区都是逍遥泛滥,直接导致逍遥的技能书很贵,新区自然不用说,就算是其他稀有门派的书都已经不值钱了,逍遥的书依然不会降价,也就比元宝商店便宜一点。多样的控制也让逍遥在各类副本里极为吃香,尤其是飘渺、燕子、杀星,一个队6个人,一般都是必组3个逍遥的。

  3、天山,特点:刺客,外功近身。天山作为暗杀行者,5个隐身技能加上十大门派最高的暴击率,让天山成了野外练级必备的打手,同样也是很热的门派,技能书的价格不言而喻。天山是近战门派里唯一一个热门,很是悲哀,由于杰出的暴击可以大大提高副本效率,组的人也是很多的

  4、武当,特点:法师,内功远程。武当内功攻击之高,位于十大门派之首,控制能力也很突出,但是法师的通病——皮脆,让武当没有逍遥那么辉煌,但是依旧也是炙手可热的角色,门派书也没有前三个门派那么贵,凭借高攻,依然可以在各大副本里组到队

  5、天龙,特点:平衡,内外攻远程。作为惟一一个样样精通的门派,内外攻击、四大属性全的,但是在这个属性...占主导的时代,全抗性也算是比较能扛了,不畏惧任何对手,打架也是自动攻击对方的低属性(若天龙四个属性攻击为100点,对方玄抗0点,其他抗性90点,那么默认为这次攻击是玄属性攻击)所以玩的人也不少,不过,只要是远程攻击,各大副本都会有人组,尤其是楼兰新副本兵圣奇兵,怪物免疫逍遥的溪山,天龙的指点瞬间成为香饽饽。

  接下来都是稀有门派了,门派书呢也是降价很快的,如果不是RMB玩家可以玩玩,毕竟刷小的话稀有门派才有人组,就 随便说了。

  6、丐帮,特点:打不着,外功近身。丐帮的闪避位于十大门派之首,输出也不错,尤其是80技能横扫乾坤,简直就是刷怪把妹、打家劫舍必备的好技能啊,时间长,冷却短,降低对方速度还免疫一切控制技能,有了横扫就是抢手货啦

  7、明教,特点:战士,外功近身。明教就相当于外功版的武当,攻击彪悍,就是命中、闪避低了点,明教曾经也是风云一时的大派,不过随着逍遥的崛起,慢慢没落了

  8、慕容,特点:镜子,内功近身。慕容是个很尴尬的门派,身为内功却偏偏近程,技能华丽却不怎么实用,特点在于借力反施,能把对方的攻击返还给对方。

  9、星宿:特点:狠毒,内功远程。星宿血成长高,虽然攻击不足但是也算是不错了,可惜的是,他是毒攻的,在这个为了刷票全民上毒抗的时代,毒攻被克得死死的,一个玩家可以没有其他抗,但是毒抗是必备的,这也就注定了了星宿和丐帮这两个靠毒吃饭的门派的悲哀。

  10、少林:特点:肉盾,外功近程。少林的悲剧在于他是肉盾,现在谁没几个体力宝石的?那些RMB玩家一身红宝石,玩着武当都能比少林血多,少林的技能还有大半是拉怪的,纯属自身难保还要保别人啊,每个区里,少林绝对是人数最少的门派!没有之一!

  酷爱天龙的你们。告诉我你的门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