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酷爱挖宝 分享关于挖宝的那些技巧的传言!

开始吐槽

  首先我想要说的不是他挖宝不是什么技巧大神,我只能说他意志力鉴定。

  很多人跟我一样也是酷爱挖宝吧,只要有时间上线只挖宝,其它都不会做。曾经我建立了6个小号加上店,总共可以放700张图,那时候每天基本挖3个半小时一般是晚上7点到11点之间。身上没有200张图我不会开挖。200张图大概也就3个多小时就可以挖完。职业挖宝的一个小时挖掉50张可以说跟吃小菜一样。

  现在我就想谈谈自己的一些经验吧,可以说。我挖宝的目的就是在于想告诉大家,挖图没有技巧。都是运气罢了。信不信随你们至于图片 你们可以找一个叫 无技巧挖图!

  看到早上那个两页血祭的我更多是敬佩。有几个人能在这书烂大街的时候还在坚持。我现在也就是自己几个号子一个星期挖那么3次,一般双开同时挖。很多新人都是为了赚钱而且享受那一瞬间的快感,而老手都是为了仓库多一本书养眼。

  我在挖宝的时候也有人叫我放马大将军。也有叫开书大神。其实我哪有那么夸张,我只是在相同时间开图的数量是别人的2倍。当然出书和放马自然多。

  正题:挖图是有讲究的。首先你的保证挖图的速度,怎么保证速度。那就是收几百张,挖一条线上的,并且带一个土灵珠。譬如:你从南海挖到武夷到梅岭到龙泉西湖这条线。那么注意。你在进入51了就可以土灵珠定位了,如果没有进副本接下来你将进入梅岭。那么进入梅岭之后就到梅岭定位。龙泉就没必要定位了,因为还有西湖。到时候你从西湖挖到龙泉就可以了.

  还有草原那边,玉溪 都可以用土灵珠定位法来提高挖图速度。挖的图多了,书就自然多了。

  第二个大点就是关于道具材料栏。到底都填满还是只填道具栏。我的建议两点:1. 材料栏不填满。因为打孔打造图。2.填满但是用什么填,那就是打造图填。用防具 饰品打造图填满。保证每种装备打造图一张。然后其它的栏用什么其它的材料填。这样不仅不损失打造图,也可以提高进副本几率。

  第三个大点就是进副本: 1.大家要明确的一点就是到达一个点后可能出现背包已经满的提示。不管它作死的点就是了。至于有些人说的下坐骑等几秒。都是打屁。影响挖图速度的事情一概不支持我。2.关于连续进副本问题,也是大家比较喜欢的。怎么保证可以连续进副本,首先了解的进副本在某一时间段内很容易。所以速度必须快。根据我这几年的摸索。有个小规律。就是在整点的前后5分钟内容易进副本。譬如 9.55 ---10.05 还有9.25---9.35 以次类推。一般挖图多的应该也有这个经验。走的人说我什么什么连续进两次。注意这个就是时间上的问题。我处理连续进副本问题上是这样的。比如我挖燕南草原辽西线。身上肯定会带几张洱海的,在那线上挖的时候,进副本之后。如果觉得没什么感觉,直接走。(备注:清理墓里面的怪要速度)然后直接出来前往洱海开图。一般进副本率可以达到30百分之以上。

  第四大点:开箱子。也是大家关心的。要明确开箱子无技巧。但是人要学会动脑子,无技巧但是有小诀窍。一个副本12个箱子 楼下7个位置。楼上5个位置。概率大家都知道的。自然楼上容易出书。而且楼上5个箱子。随机排列的时候。最里面两个箱子的几率是五分之二。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说楼上的最里面两个箱子出书几率-_-高。学了数学的自然知道。我经常开的箱子都出过血祭。没啥可以迷信的。楼主的建议进副本开箱子不超过3把钥匙。如果一把钥匙下去又出一本。那么最多开四把。若4把钥匙你出了两本书了。那么别犹豫了。开完。看运气好不。出三本毕竟很爽。至于是不是带钥匙,哪些副本不开这个我也没什么诀窍。感觉,就是感觉,有时候进去开一个感觉不顺眼可能就不开了。开箱子放平常心。而且你存钥匙也为下一个副本出书打下了坚实基础。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