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文字版简述20次漕运跑法限手动跑商玩家

开始吐槽

  刷副本刷怪我都刷腻了,准备换个玩玩,找点乐趣,就准备漕运来一个一次跑满。

  开跑

 

  跑完的时候

 

  最后获得交子数量

 

  大理领取官票打压市场买铁——洛阳买盐——苏州哄抬市价卖铁卖盐,买米——洛阳打压市场买盐——大理哄抬市价卖盐卖米,买铁——洛阳买盐——苏州哄抬市价卖铁卖盐,打压市场买米——洛阳买盐——大理哄抬市价卖盐卖米,买铁——洛阳打压市场买盐——苏州哄抬市价卖铁卖盐,买米——洛阳买盐——大理哄抬市价卖盐卖米,打压市场买铁——洛阳买盐——苏州哄抬市价卖盐卖铁,买米——洛阳打压市场买盐——大理哄抬市价卖盐卖米,买铁——洛阳买盐——苏州哄抬市价卖盐卖铁,打压市场买米——洛阳买盐——大理哄抬市价卖盐卖米,兑换官票。

  用时101分钟,配合漕运路引赚取44交子;如果是周日的话,配合漕运路引可获取88交子。

  有人觉得漕运浪费时间,没脚本带跑,麻烦累什么的。

  我就想说,游戏刚出的时候,没脚本,没挂,不是一样有人跑商么?

  是跑商比漕运赚的多,但是现在有的区停商了。

  而且游戏玩的就是乐呵,要是总是算什么电费都不够的话,那游戏的本质也失去了,你玩游戏是为了娱乐还是为了赚钱?游戏还不就是乐呵乐呵。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每个人玩游戏都有自己娱乐的方式。

  我这贴子最适合那些停商的区,以前手动跑商的玩家

  因为脚本跑商的玩家,可能都嫌麻烦,没时间不愿意跑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