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玩家实验:初战缥缈峰 不是大号歧视小号

开始吐槽

  前几日看到有人又发了关于小票的帖子,指责等级高的人不愿意加等级低的。缥缈峰上等级歧视似乎一直以来就是大家争论的话题,过去我也因为这些发过几篇帖子。今天闲来无事,关于等级歧视的问题,做了一个小小的实验。如果有有兴趣的朋友,大家也可以尝试在本区做这个实验。

  首先,我用自己的大号喊“100+小票2次进组”,当然了,我不组100+的,只组那些申请入队100以下的。组队的速度非常快,1分钟以内组好了一个肯定秒不了的队伍,但是过小票应该是没有问题。队员的情况普遍是10W血左右。其实真正申请的100+的不多,多数还是这样的。所以有人说大号组队等级歧视,如果大号本身输出不够高的话,带一队这样的,真的很难秒。于是,我大号退队。迅速从临时好友那里查看刚才队伍里人的状态。结果我发现,队伍里其他人也开始退队。队伍很快就散了。其实在队伍基本成型的情况下,完全可以继续组人。但是,似乎大家对和自己差不多的队友并不满意。

  我想说,很多人在抱怨大号不愿意带自己的时候不妨想一想,为什么不愿意和自己装备差不多的人刷小票呢?满四左右的人,肯定希望小票是秒队,在逍遥不放大的情况下,满四的人带一个小号问题不大,满五的人一般带两个小号也没问题。但是,你让一个满四的人带一队平推在1W+的,秒起来难度就很大了。即使能秒,危险性也很大了。所以,在组队的时候,大家还是倾向于组一些平推能在3W以上的人,自己输出高一点,可以组5个平推2W左右的,这样秒起来也没太大压力。

  我觉得刷副本首先要放平心态,装备没有达到秒队的程度,就先刷需要跑的队伍。别人不带也没必要抱怨什么,完全可以自己组队。有些人常常问,小票是什么标准?大票是什么标准?之前我也曾经说过副本的底线是什么,这次,我再说个通俗点的标准。如果你觉得你的5个队友,和你的装备、操作都差不多,这个副本还能过,那么你就达标了。如果,你觉得你的队友都和你差不多,这个副本就没法刷了,也不要责怪别人不和你一起刷。

  另外说一下我现在组小票的标准,我现在组小票就组攻击石头满三的。如果只打了几颗,或者一身套装的,我都不组。不管是多少级的,80+的我觉得输出够了,就要了。100+的感觉输出不够,一样T掉。尽量保证队伍能秒。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