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关于命中闪避对于门派技能的影响以及平推

开始吐槽

  众所周知对于命中闪避公式认可最多的是:命中率=自身命中/(自身命中+对方闪避) 这个公式经过了众多实验 效果是八九不离十的 意思是比如你命中只有2万 对方闪避2万 那么命中率就是2万除以4万=50% 如果对于这个公式不服可以拿两个测试号在校场平推500下以上自己试试

  本文作者:飘渺清风325 转载注明作者

  平推命中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很多人对于技能命中不明白,比如很多人都说天外命中怎么怎么虚,甚至有人说天外命中跟技能没有关系,更为离谱的居然有人发帖说武当把命中弄到几千甚至更低天外就百发百中了!!还有人拿星宿举例说星宿技能不就是对于命中没有影响吗。

  所以本帖先解决一些常识问题,首先我们所谈论的“技能”是攻击以及控制等负面技能,而不是加血,加状态等增益,增益技能不做探讨。我们要了解一下何谓必中技能,必中技能意思是在正常情况下100%命中,不管命中闪避多少,除非对方免疫无敌状态,或者对方在那一瞬间隐身了,或者出现特殊情况(比如七星八阵图等范围技能,对方在释放技能前脱离了范围)。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未击中的,必中技能有:

  星宿:星宿最多,冰蚕毒掌是必中的,幽冥神掌,毒蟾功,蝎尾针,指鹿为马还有含笑一日等,总之星宿不管是控制还是攻击技能,几乎都为必中,所以星宿技能对命中没有需求。

  峨眉:峨眉重要技能是必中的,比如月落西山,西子捧心,春花秋月,昭君出塞。峨眉对命中需求较低。

  武当:揽雀尾、七星聚首、三环套月、两仪剑、天马飞瀑、如封似闭,由于仙人与天外,武当技能需要部分命中,天外下面探讨。

  逍遥:桃花阵步步生花定海神针(当我没说)、八阵图诛仙阵、惊涛骇浪。逍遥技能对于命中也有部分需求。

  天龙:这个不用多说,开了百步之后门派七本心法里面的技能变为必中(包含平推),百步效果不包含暗器技能等。但是如果不开会未击中,持续时间只有20秒,如果持久战,或者打天山之类需要半怒的门派,所以需要命中。

  慕容:新门派区里几乎没人用,不是很了解,只知道破天是必中,耀阳蚀森、借力反施、凌神似乎也是,欢迎慕容纠正/补充。

  明教:斗转星移烽火连城是必中,烽火只能神佑隐身躲,本身没有未击中。此门派技能需要高命中。

  天山:冰霜凝华、天地明灭。此门派技能需要高命中。

  丐帮:潜龙勿用、横扫乾坤、棒打狗头为必中。(天下无狗似乎也是,不确定)此门派技能对命中需求不高。主要只有个雪泥。

  少林:狮子吼!(当我没说)。此门派较需要命中,但还是以血和攻击为主。

  唐门:此处省略50字。

  通用:武魂爆发技能为必中,第八本书的两个技能为必中,落马剑燃烧陷阱必中,暗器技能需要命中。

  上述技能除了标明不确定的,剩下技能不要来理论不是必中的问题,自己做试验。

  本文作者:飘渺清风325 转载注明作者

  于特殊技能,也就是说的虚命中技能,打怪都会未击中的,目前只发现了峨眉的障眼法,爪子(拖泥带水也会,但是没人用这技能,略过),说的怪,指的是普通怪物,比如昆仑山的鹤道童,高昌的西域窃贼等,而不是刷副本的BOSS,打怪命中率就算不是100%,也有99%,你用几十下有一个未击中就不错了,但是障眼法爪子不同,用5 6下 就有2 3个未击中,峨眉请勿拍砖,下面上图,就是因为这样,峨眉技能才更不太需要命中。

  除了上述必中技能以及上述虚命中技能,别的技能和平推命中率一样,比如你平推命中率50%,技能也是50%,包含天外飞仙!!!!!如果对此理论不服的话,你可以拿一个1万命中的号打一万闪避的号,拖几个装备脱到正好就可以,然后你平推500次看看是不是中250次左右,你放500个天外飞仙看看是不是中250个左右,实践证明一切,不要无谓的争吵,技能命中率和平推命中率是一样的!

  补图 7次打小怪2次未击中的 由于保护隐私隐藏了人物名字以及造型!(峨眉命中在3W左右)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