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老玩家盘点每个门派的克星门派

开始吐槽

  天山克星:天龙

  天龙半怒解封穴,百步指点中冲八门跟上,不出意外,一套秒。

  天龙克星:明教

  出场隐身,狂跟随,马上地狱火,开状态,拉,抽怒开怒火,一套秒。

  武当克星:丐帮

  横扫直接免疫控制。一套技能打过去武当已残,冰狗,加速,横扫,必死。

  少林克星:峨眉

  对于这种没有爆发力的门派少林是不可能磨得过峨眉的,这就是为什么第一届争霸赛峨眉第一,少林第二的根本原因。

  峨眉克星:天山

  半怒解失明,峨眉唯一一个控制被废,血少,天山技能跟上,一套带走。

  逍遥克星:星宿

  含笑一放,八阵被废,高平推,必中技能太多,逍遥闪避优势被削,一套打下来不死已残。

  明教克星:少林

  玩了接近两年明教,凭良心说,怒火一套打下来根本秒不了,和尚还各种减伤,续航能力大于明教。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