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名动江湖活动开启 裸资3218大宝宝来袭

开始吐槽

  据可靠消息爆料,3月6号 本周四 将正式开启名动江湖活动

  在这里给大家发下以前名动江湖的内容作为参考

  活动内容:

  活动一、江湖名动榜:

  1、活动期间,所有等级≥15级的玩家在游戏内每消费1元宝将会获得1名动值,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显示在江湖名动榜之上。

  

  2、活动期间,可点击角色头像下方的名动江湖活动按钮,打开名动江湖活动界面,查看江湖名动榜信息,根据排名可领取对应的道具奖励和绑定元宝返还。

  注:累计名动值获得返还的绑定元宝,返还上限为99万。

  超级附体珍兽:定制版九黎妖虎-完美2388、顶级变异、基础力量资质3218

  活动二、名动值兑换豪礼

  所有等级≥15级的玩家可在洛阳钱庄NPC莫寻(61,43)处分别消耗2000、8000、20000点名动值兑换执礼之赏、四海之赏和名门之赏三种奖励礼包。

  注:兑换消耗的名动值不影响累计名动值排名。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