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盗墓者:专访天龙八部挖宝牛人 总结经验

开始吐槽

  挖宝作为一个长久不衰的生活玩家赚钱方式,在子女典籍推出之后更是火了一把,我以前很多专门打宝图卖的小伙伴都纷纷加入了挖宝的行列,捞了大堆的金币。加之现在开学在即,即将有大量的diao丝学生党加入游戏,于是小记采访了两位多年挖宝的玩家,作一家之言以供天龙诸君参考!

  玩家A:~☆¨田野つ

  挖宝年限:5年

  所在大区:华北网通

  B君:↘薰議

  挖宝年限:接近5年

  所在大区:西南一金风玉露

  小记:感谢你能接受我的采访!你能谈下挖图的步骤吗?

  A:早上起床开小号去苏州捕字那里接任务打图·下班回来开始开图(别问我为什么人离开也可以打)·步骤的话真没有·合理安排时间就行了·副本和BOSS不要错过。

  B:买图或者打图,有一背包之后填满材料栏开始挖,理好一条线路,剩下的就是点图,提示背包满了也没事,也继续点。

  小记:谈谈进副本几率的问题

  A:要前面后面道具材料都填满·通常会出现四种情况 1.马贼·2.机关 3.副本 4.钱5进副本,进副本的几率大概就是5分之1稍低一点。道具材料栏不满会出现·打造图呀·打孔呀·===进副本的几率就会变低。

  B:填满背包进副本的几率理论上来说应该是20%,我平时挖宝的感觉低一些,6张图左右进一次副本。

  (总结:填满背包能增加进副本几率)

  小记:谈谈进副本之后的内容

  A:进副本之后打死BOSS一般都会有2把钥匙·有时是三把·必掉一个子女典籍·典籍有时是绑定的。再说怎么开箱子·进去之后会有6个箱子·它的分布有几种变化没必要研究·开箱子都是运气问题·如果针对喜欢挖书的人来说或者是靠卖书过日子的人·六把钥匙开是最科学的·打够钥匙之后再一次开完

  B:打死BOSS捡了典籍和钥匙就离开,凑足6把钥匙开箱子,现在钥匙便宜,也可以买钥匙背着,每个副本都开总不会亏。(小记:有朋友研究过副本箱子分布和出书的概率问题,这个你怎么看?)不靠谱,开到书还得看人品。

  小记:谈谈每天挖宝次数以及时间分配和赚钱的问题?

  A:这个无所谓·看你自己咯·我的话每天百八十要挖的·不过也要看系/统如果20张都没进副本这一天就不挖了·一般早上更新之后进副的几率高写·看到挖的人多了我就去副本·运气好点一天千把金没问题

  B:看时间,周末时间多些我就挖一上午,一直挖到下午7点,其他时间挖的少些。挖宝的途中有刷小和刷boss一点得去

  小记:现在孩子典籍一出,大量的人加入挖宝,造成的后果是钥匙和高书的贬值,这种情况对于你们长期挖宝的人来说是影响有多大呢?

  A:挖宝都是为了进副本·拿孩子装备·因为挖宝不出附体的书·其他高书除了高血祭几乎没人要·满世界的挂机打图也使得宝图贬值·现在只要进副本就有孩子装备·以前的那些挖宝为挖书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赚钱方便没什么影响。

  B:高书基本卖不动,但是现在孩子典籍值钱,对赚钱的影响不大。

  小记:谈谈对职业挖宝的看法:

  A:现在赚钱的方式很多·挖宝已经没有技术含量·整个天龙也没几个靠挖宝过日子的了·所以不存在职业挖宝一说。

  B:以前挖宝是为了挖高级书,但是现在高书卖不动,挖宝都是为了孩子典籍,而典籍进副本就有,挖宝已经变成人人都能去尝试的活动。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