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数据贴:每日帮会任务最多可得225点帮贡

开始吐槽

   新版本帮贡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

  下面分析下每日可获的帮贡上限

  炼金一次15点帮贡,每天13次就是195点。

  兵那里的任务每天3次,一次10点就是30点。

  有的人知道怎么做13次炼金,有的人不知道,那么,我就说下吧。

  活跃是有今日活跃跟当然活跃之分的。

  比如你现在两个都是0,今天你刷了490多点活跃,你去做任务把当前活跃消耗掉,然后去刷一次燕子

  虽然你的今日活跃到了500上限,但是你当前活跃值加上燕子的活跃值,没到500上限,那么燕子的活跃度会全加上去的,这样每天就可以多做3次炼金,就是45帮贡。

  有很多人都说不明白,我这么说吧:

  今日活跃跟当前活跃是两回事,你做炼金任务扣除的是当前活跃!

  比如你现在今日活跃当前活跃全是0,然后你今日刷490活跃度,当前活跃也是490对吧,然后做任务清掉当前活跃,然后去刷燕子,那么燕子的活跃会全部加到你的当前活跃里,明白了吗?你们说加的10点,加的是今日活跃,我说的是燕子的活跃加到了当前活跃里!

  只要你们在当前活跃快满的时候,清掉当前活跃,保证燕子的活跃能全加到当前活跃里就行了。

  这要是还没看明白,我也没办法了……看不懂,不理解就别乱喷。

  我觉得我最后说的不能再清楚了!

  下面看图吧,这证明了我说的卡活跃方法的可行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