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新天龙八部:保姆级紫微灵魄获取途径攻略

开始吐槽

  版本更新,一些玩法也随着优化变化。经常看到有人问现在紫薇怎么获取,so整理了当前版本——蜀道争锋,紫微灵魄的获取途径。老玩家可略过,但不妨点个赞给需要的人看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1.【三神幻境副本】

  

 

  QQ浏览器截图20220615230959.png (213.28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22-6-15 23:18 上传

  从金陵或汴京NPC组队进入副本,击败BOSS掉落【紫微辉晶】。每周到金陵(276,220)上缴15个紫微辉晶,再点击领取紫微辉晶奖励,可获得8个【紫微灵魄】和1200中都铸币。

  推荐:★★★★★

  2.【中都行商】购买

  

 

  上面提到的中都铸币,每周可以在帮会(107,56)中都行商购买5个【紫微灵魄】。

  推荐:★★★★★

  3.【金陵渡—演武】

  

 

  加入一个至少可以报名金陵渡—演武的帮会,每周天21点后至下周报名前可以在帮会(107,61)领取金陵渡奖励,其中有10个【紫微灵魄】。(只要有报名上,即使没参加也能领取到10个紫微灵魄,亲测~)

  推荐:★★★★★

  4.【八紘同镖】

  

 

  先在帮会(107,56)中都行商购买【员外书函】。再到金陵(392,345)运镖,路线随意选择,准备100金币押金,镖车选择【锦罗纲】开始运镖;途中没被击败死亡,安全运送到终点,退还押金额外获得1个【紫微灵魄】以及其他奖励。

  注:每天可以运镖2次,每周可购买【员外书函】2个。

  推荐:★★

  运镖途径路线都是不带杀气的地图,所以生活玩家不太推荐这个获取途径。一旦被击败紫薇就没了,得不偿失。

  获取途径主要针对生活玩家,打架帮最不愁这些了,可以忽略。

  平时还有一些限时活动会给紫微。

  但最主要的还是前三种方式,新赛季伊始,只要不落下领取奖励,一个赛季一件王权绰绰有余。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