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每日活动通天塔介绍

开始吐槽

  通天塔

  活动时间:每日晚20:00-22:00

  活动位置:通天塔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每日活动通天塔介绍

 

  活动入口:

  每天的20:00~22:00,玩家通过"资源争夺"场景处进入通天塔。

  活动规则:【通天塔全程攻略】

  通天塔共分五层,第一层为地宫,前三层为塔身,第五层为塔顶。从地宫往塔顶越往上,塔内怪物随塔高度增加,越到上面怪物难度系数越高,同时奖励经验也会更丰富。

  每层都会有BOSS,在固定时间刷新,击杀BOSS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只有攻克了实力最弱的蛇神摩呼罗迦,才有资格挑战其上的歌神紧那罗,与金翅鸟迦楼罗等等

  活动结束后,通天塔将会关闭,塔内的玩家会被传送到通天塔入口处。

  活动奖励:

  通天塔的每一层,都会有黄金练级点,有些区域会有"仙灵炎玉"NPC,玩家可在他附近补充血量。在没有"仙灵炎玉"NPC的练级点区域难度会增加,玩家杀怪获得的经验值奖励会更高。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