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新资源争夺战介绍

开始吐槽

  资源争夺战

  活动时间:每日

  活动位置:林海溪谷

  参战条件:报名参赛的世族玩家

  活动规则:

  在每日指定时间点,天荒古境中的林海溪谷场景的指定坐标随即刷新若干七彩玄晶矿点,玩家通过古境矿师处购得易容丹:古境矿师,变身后古境矿师后即可进行采集,即可获得资源。

  活动流程:

  场景中资源点具有固定的采集次数,根据可采集次数的多少分为大资源点和小资源点。当资源点的被采集次数达到上限后,将立即消失。

  玩家通过4个古境矿师购买变身道具易容丹:古境矿师来获取古境矿师变身状态之后,才可对七彩玄晶进行采集操作,且同一时间内仅1名角色可对资源点进行采集操作。

  活动奖励:

  上交的七彩玄晶会被存放进入城市仓库当中,用于城市开启通行令的兑换以及升级城市等级;上交七彩玄晶的角色及其队伍中的成员均会获得世族贡献度的奖励,每上缴一个七彩玄晶世族贡献度提升1点。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