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八部3新活动炼制玄灵丹详细介绍

开始吐槽

 炼制玄灵丹

  活动等级:10级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位置:大理(100,129)傅当归、苏州(106,111)庞安时,洛阳(137,164)张明景

  活动玩法:

  等级≥10级玩家可以在大理(100,129)傅当归、苏州(106,111)庞安时,洛阳(137,164)张明景处可以领取BUFF乾坤药尘,持续60分钟。在此期间内玩家的人物经验获得效率提升2倍,可以和天灵丹、双倍经验、小灵丹叠加 。

  玩家携带BUFF乾坤药尘参加蹴鞠大赛击杀孙美美,BUFF乾坤药尘可以进阶为BUFF玄灵药尘,玄灵药尘继承进阶前的乾坤药尘的剩余持续时间,BUFF效果不变。

  BUFF乾坤药尘和BUFF玄灵药尘在持续时间结束后,玩家主界面上显示一段动画,一颗玄灵丹/乾坤丹凝结出现,玩家点击后可以领取。

  活动中所有涉及的BUFF,不可手动取消,死亡不消失,下线自动消失。

  活动奖励:

  玩家参与活动并完成蹴鞠环节可获得:玄灵丹

  玩家参与活动但不参加蹴鞠环节可获得:乾坤丹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