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公测先遣队:天龙3兵圣奇阵副本全攻略

开始吐槽

  今天是天龙八部3开始公测的第一天,除了新出的场景意外新加了个大家熟悉的副本— 兵圣奇阵,会刷的不在于少数,因为天龙内测的时候,有人刷过,但是更新后的副本,却与公测的还是有所区别(这是自己的愚见,见笑了),对于没有在内测里刷过的,感觉有些好奇,进去副本的有的是只刷了一半就退出来的,感觉有些难,别急,其实不难,今天我就是第一次刷,而且是团长,在几次牺牲之后,终于刷过去了,下面我就把刷副本的经验和心德和大家分享下,说的不足的地方,请大家谅解。

  1.副本要求:

  至少组队7人,最多12人,也就是说7-12人之间必须组团。(我组的是12人)

  2.组队门派需求:

  首先我组队要求的是属性很全的,也就是属性攻击,冰,火,玄,毒。至于为什么?原因是在刷第二个怪的时候,需要打不同的属性竹子,至于以后熟悉了,是不是需要全属性,那要看后来的了,毕竟是第一次刷,我要求的是全属性的。

  3。组队门派要求:

  首先,我在组队的时候,要求4个峨眉,2-3个外功,2-3个内功,因为这个副本是需要内外相互协助完成的副本,我组的是4个峨眉,1个丐帮,1个少林,1个天龙,1个武当,3个逍遥最后是什么我忘记了,还请谅解啊。

  4。团队配合要求:

  因为是第一次刷,所以我喊的时候,必须都能上YY,并且不能乱说话,听从我一个人指挥,这样可以调动人员,相互配合,在YY里可能有你熟悉的人,但是团里并不是每个人都认识,最好叫游戏里的名字。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