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八部3城市三大王陵副本详细攻略

开始吐槽

  紧张的攻城战之后,潮京城、钧天城、罗浮城三大王陵副本也正式开放,而王陵副本所爆之物,正是与新装备龙纹息息相关的龙纹、铸纹血玉和缀龙石!小记也在副本开启的第一时间,体验了三大王陵副本。下面,就让小记为您解答!

  一、首先要购买入场券 占领城市的世族成员可用贡献,非世族成员用金币,价钱1~10000J,族王修改,系统默认10J

  

点击放大

  二、进入副本查看地图 地图会出现一个九个龙柱,迅速到龙珠壹,开始攻击龙柱!攻击顺序从一到九!

  

点击放大

  三、攻击龙柱,知道3根被释放(即点亮变黄)

  注意,副本有时间限制:30分钟。屏幕左边中间一直会有提示!!!

  

点击放大

  

点击放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