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OL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活动详细介绍

开始吐槽

天龙OL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活动详细介绍

  活动介绍:活动分为两个阶段“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玩家分别可以参加两个副本的战斗。

  第一阶段:

  “拯救灵兽”活动开始后在30分钟之内会在圣兽山刷出40只灵兽,3名以上等级大于40的玩家组队,队长与其对话会进入保护灵兽副本,副本中有大量暴走野猪攻击一个灵兽,玩家只要保护灵兽不死20分钟即完成副本,野猪头目还会随机的掉落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

  第二阶段:

  “镇压暴走”,活动开始后会在圣兽山刷出1个NPC云飘飘,队长携带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与“云飘飘”对话后进入副本再次与野猪和野猪王进行战斗。

  期间副本内野猪数量为30个,杀死全部30只野猪后,出现野猪王和随机召唤出的战友霸王龙来和它并肩战斗,战胜霸王龙后会有一定几率掉出霸王龙珍兽哦。

  活动需求:玩家等级需>=40级组队且人数大于等于三人

  活动时间:每天的14:00、21:30共两次

  灵兽刷点:圣兽山(刷点很多,没有具体坐标,但是不必发愁找不到) 开始后会在圣兽山刷出30只灵兽,过15分钟再刷出5只, 再过15分钟再刷5只,一共40只; 在圣兽山找到落难的灵兽点击拯救灵兽进入副本。

  

 

《天龙八部3》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活动详细介绍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拯救灵兽”:

  队伍一定要组满6人!最好两个娥眉,然后加好所有状态,带好粮草进入副本! 中间是灵兽位置 旁边3条路会刷野猪分别为白猪,黑猪和红猪!

  首先娥眉要站在中间灵兽位置上,看好灵兽的血和队友的血,最好事先分工! 白猪攻击较弱,只一近攻门派坚守这个点即可,注意尽量不要让怪接近灵兽。

  黑猪攻击较一般,一人看守点也可以胜任,最好是攻击高的门派, 红猪攻击最高,宝宝被秒几率很大队伍的其他两个人在此点攻守! 这时最好转移下地方,远离灵兽。

  

《天龙八部3》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活动详细介绍

  第二阶段“镇压暴走”:

  在完成“拯救灵兽”的副本任务后,可以得到任务道具“野猪王的踪迹”, 玩家需大于等于40级,组队且人数大于等于三人,队长带着任务道具在圣兽山中间找到NPC云飘飘。

  与其对话可以进入第二个副本地图与30只暴走的野猪及野猪王战斗,副本限时30分钟。第二个副本中会有机率出现暴龙,强度较高,有极低机率掉出霸王龙珍兽。有一定机率掉落宠物技能书,低级还童天书和中级还童天书,高级还童天书。

  

《天龙八部3》拯救灵兽与镇压暴走活动详细介绍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