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任务副本>

天龙八部攻略:峨眉刷飘的不死之术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攻略:峨眉刷飘的不死之术

  玩天龙时,大家都是从不会刷到会刷这么过来的,大概是从第5次刷飘开始吧,我就没有再挂过了,先晒晒我刷飘的相关属性:

  角色等级:90

  无状态血上限:73960

  无状态气上限:33084

  无状态内功攻击:17484

  暗器:11%血上限;

  BB:无神佑;

  自身毒抗35+自制避鬼符毒抗50=毒抗85;

  第一关:哈大霸

  此怪特点是外攻超高,我的血量能抗他打2下(不出暴击),第3下必挂。抗3下不挂要多少血我不清楚,这里提醒和我血量差不多或比我少的同门注意。

  队里有少林吼住会轻松很多,如果没少林的话,有个武当也不错,武当封的技能多。

  EM与哈大霸周旋的方法——1月落,2隐身。

  看到哈大霸朝你过来的时候别慌,等他到面前还没举锤的时候放月落(其实也可以直接隐身)。我的理解放月落的作用是为了给队友6秒时间放心打的机会。另外,月落之后,如果没被捆住的话,就先别隐身,直接轻功朝远处飞,没有少林吼的情况下,哈大霸就被你吸引了,会跟着你走,制药没有被捆住,就点轻功飞来飞去,让队友放心打。如果被捆住了,隐身。总的来说,这关不死的关键就是月落和隐身的运用。别忘了,哈大霸没纠缠你的时候,把你的技能统统扔完,扔爪子慎重点,如果另一个EM扔了,那你就先保留,等第一个爪子劲过了,你再扔第二个;

  攻击状态推荐:灭剑式,不是为了其他,是为了開斩情诀,扔西子快点。

  第二关:桑土公

  没难度,主要是没少林的情况下,一般是EM担当拉僵尸的任务,新手不会拉,叫队里的老EM去拉,看看就会了。

  攻击状态推荐:灭剑式。

  第三关:乌老大

  传说中除了李秋水外最难的一关,我觉得是:只要毒抗够,根本没难度。以前论坛上看过一篇帖子,说是毒抗上了70就能应付了,不知道说法是否准确。反正我85的毒抗足够应付,如果再有星宿给个毒抗,乌老大群的时候基本就不掉血。

  自身毒抗够,但BB没星宿给毒抗的情况下,最好是开打之前把蓝补满,收了BB打。BB没毒抗的话,乌老大一群90%都会挂,招来招去的麻烦。

  你说不放BB蓝完了怎么办?经常注意你的蓝,90+的你应该知道蓝消耗到什么位置的时候,,BB血祭能回得差不多,快到这个点的时候,掌握在乌老大刚放完群之后放血祭BB回蓝。补完蓝收掉血祭BB,该+血+血,该扔技能扔技能。

  攻击状态推荐:灭剑式。

  PS:拖泥带水这个技能此关慎用,乌老大挂了之后请保持满怒,3件事需要快速完成——1、捡包;2、放BB出来;3、灭剑式换成绝剑式。


  第4关:不平道人、卓不凡、任平生

  队长点了挑战后,倒计时到3秒左右,系统会随机给状态,有好状态也有坏状态。请開呆若木鸡,去掉不良状态。木鸡效果之后,立即攻击不平道人,完了打卓不凡,然后任平生。记得要一直不停的打,快速回满怒气。一般的队伍,杀死卓不凡之前能把怒气回满,超强的队伍,杀完任平生怒气不一定回的满,视情况,在杀李秋水前回满怒的话,最好还是由绝剑式换成灭剑式,记不住的话不换也行。总的说来,这关没难度,就是開一次木鸡,注意回怒。

  第5关:李秋水

  需要注意的2点:1、不要踩冰;2、跑位

  第一点不多说了,如果你连李秋水放的冰都看不见,那就看你带的BB是否在掉血,如果一直再掉血,就是踩到冰了,请点Ctrl+远处地面。

  最关键的是跑位,也就是躲李秋水的大群——

  李秋水放大群的时间有2次:

  第一次——李秋水第3管血掉完的时候;

  第二次——李秋水第2管血掉完的时候;

  EM没加速、没神佑该怎样跑?请时刻注意李秋水的掉血情况,第3管血还剩一丝要掉完的时候,赶快上坐骑准备跑。论坛上说的基本上是看系统提示,看李秋水放的什么群,然后跑什么颜色光柱。

  我是因为上学的时候书看多了,眼睛近视,而且又要给队友+血,又要随时看李秋水剩多少血,好估摸着我什么时候该把坐骑牵出来。所以,一般我都看不到系统提示,只看画面颜色,出黄雾了,我就给骆驼一鞭子往黄色光柱跑;出蓝雾了,我就再给骆驼一鞭子朝蓝色光柱跑。我也搞不清楚那六种颜色的雾是什么属性的群攻,反正搞清楚也没什么用,只要别是色盲,跑对了就挂不了。

  下面这个光柱的排列是抄的,不过就是把属性改成颜色了——

  紫色 , 蓝色

  白色 , 绿色

  黄色 , 红色

  你说才开始刷飘记不住哪种颜色的光柱在哪个位置咋办?我刚刷的时候也是记不住,有时候还把白色和黄色看错,红色和紫色看错。看错颜色是致命的,所以,要先学会快速准确分辨李秋水大群的颜色。颜色分辨的很准确了,记不住对应光柱的位置,请马上按Tab——

  是不是几种颜色光柱的位置一目了然了?赶快给你的骆驼一鞭子,鼠标狂点那个颜色的所在的位置吧。记得点完鼠标后再按次Tab,免得跑过了。跑不赢的话,请開木鸡,不过这只有一次机会,開木鸡注意在自己开始掉血的时候開,開早了无敌时间不够,一样会挂。这里就不研究李秋水的大群是10S还是15S了,反正我在刚开始掉血的时候開是不会挂的。

  如此这般,等李秋水2次大群放完之后,你只需要注意不要踩冰和队友的血就OK了,如果你没用木鸡成功躲过2次大群,那么现在可以放心大胆的扔拖泥带水了。

  可能还有人问,队友掉血都很厉害,我点队友清心都有点来不及,根本没时间去点李秋水看她的掉血情况,所以放大群的时候,坐骑都还没牵出来。

  ——不用点李秋水,估摸着李秋水的血快掉到放大群的时候,如果你还在给队友+血,记得清心完之后,马上按Ctrl+Tab,看李秋水的血,到点了,暂时别管队友掉了多少血,赶快上坐骑跑路。

  别骂我做法太恶劣,请记住一点——峨嵋不死,队伍不灭。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