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号令天下VS炫影家族 已发展为公会战争

开始吐槽

  号令天下VS炫影家族最新消息,爷超级在直播间中爆料了很多东西,也让我们非常的吃惊。

 

  1:传闻,炫影无情已经准备好了200万人民币,准备开战,这200万只是物资钱。

 

  2:情义龙准备空降中。

 

  3:焦点公会已经决定好要支援炫影家族了,并且平少本人已经说过要支援炫影家族了。目测笑我狂等多位大神都会加入战斗。

 

  4:公会之间的战争,号令天下希望这发展为公会之间的战争,号令天下已用公会的名义宣战焦点公会,也希望焦点能迎战。

 

  5:3月27日首战,号令天下会在直播间24小时直播,并且拉风哥、帅惊天下这样的大神都会来捧场。

 

  6:号令天下三大指挥已决定住到一起,一天24小时,没人八小时无限开战。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