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评新资料片名--狂战天下 游戏不打架还不如玩扫雷

开始吐槽

  新资料片的名字定下来了,狂战天下,我喜欢!

  看到有些人说的什么天外改革应该加一些策略啊,不要打来打去啊,什么什么的,我就替他们智商捉鸡,天龙里那么多地图,那么多事可干,你们不喜欢打架就去下副本呗,就去刨矿呗,就去找个对象卿卿我我游山玩水呗,削尖了脑袋往天外挤啥啊?天外一开始就设定了是个不太平的地方,一个字就是各种干啊,装备不好的别凑热闹,心理脆弱的别凑热闹,恨人有笑人无没事就爱唧唧歪歪的别凑热闹行不行?求你们了真的~

  而且话又说回来,我真心不明白玩网游不打架的人心里都怎么想的,网游里两个领域,PVE和PVP,不管你PVE打得多热闹多七里咔嚓,最后的目的都是为了提升自己然后和人打,毕竟设计好的程序只要破解了一次之后第二次就可以变成碾压,但是活人每次都有不同的应对,这才是斗智斗勇的正确打开方式不是么…………游戏不打架,你干嘛不去玩扫雷,还不用花钱呢。

  虽然对官方这次要重组天外解散世族的改法有点Orz(说实话我觉得他们脱裤子放屁,不管怎么改以后还是要绕回来)但是看到这个新版资料片的名字时我就原谅他们啦~~只要能打的爽,愿意解散就解散吧,愿意重组就重组吧。反正朋友感情也不差这一点点,大家游戏里打得热火朝天线下照样还是好哥们。

  最后让我也呼吁一下,游戏毕竟是为了开心,大家不要为了世族啊生活玩家啊这些硬把人划分出阵营的东西闹得不可开交。进了天龙我们就是这里的一个江湖过客,出了天龙大家在线下各有各的生活,吵得那么厉害最后有啥意思?留点美好记忆吧。

  狂战天下,我们来了~!

 

掌握游戏资讯 17173手机客户端 下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