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爆料:据说天龙四月新版本 跑商又要恢复了

开始吐槽

  别光惦记天外江湖那点破事了,不是我泼凉水,生活玩家们就算是拿到满级龙纹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咱们还是关心关心民生问题吧~

  我一直都觉得天龙关了跑商是个特奇葩的事,不知道哪个策划一拍脑袋想出来的,从关跑商那天开始就没见有玩家不喷的,当然也有人说关了跑商受损的是工作室,为了肃清工作室咱们也要做一点牺牲BLABLA。但实际上时间长了就能看出来,受损最多的还是生活玩家,尤其是那些完全依靠游戏内赚钱来打理日常开销的玩家,比如楼主我这样的穷逼<( ̄︶ ̄)/

  如果有人不认同楼主的观点,欢迎讨论,楼主不是想要替工作室说话,也不想探讨狐狸这个行为算不算杀敌一千自损一千二。楼主想说的是,听说这次四月新版本里除了天外的改动之外,跑商也要重新开放了,不过把金币换成了交子,也就是试图在继续卡住工作室命脉的同时也为生活玩家打开一条赚钱通道。

  具体怎么个跑法,和以前的跑商有啥区别,楼主也不清楚,这个消息是帮里某个据说和策划有点小交情的哥们透露出来的。大家不要喷也不要激动,如果真这么改的话,说明狐狸多少还是对玩家的上书持积极态度的,也算是玩家的运气~不过改成跑交子的话,想用小号养大号的办法恐怕就行不通了……嘛,到时候再看吧。

  总之我很希望这消息是真的,好容易更新一次资料片,别全围绕着PK做文章,其他内容也应该兼顾。我记得第一次定制投票时有很多选项来着,虽然票数没有比过天外,但策划也应该适当弄一弄……

掌握游戏资讯 17173手机客户端 下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