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不存在最强门派 玩家点评11门派互克关系

开始吐槽

  笔者是七年天龙玩家,各大门派均有过大号,长期打架玩家,此贴终结一切询问什么门派克什么的疑问,不要说设什么人民币克制一切门派,这是废话谁都明白。讨论的是同配置评分下,不考虑抗性问题。

  笔者自己的号曾有极限全五天山,极限全五丐帮,全五星宿,全五天龙,全五明教,极限全四逍遥。其他门派和也基本和朋友互换玩过一段时间,对各大门派熟悉程度大家不必质疑。

  1.天龙派

  天龙克制天山 半怒解除封穴散功而且免疫一段时间,门派药解除失明,天山兰花同生无效,暗器五绝基本也废,控制一断天龙必然反控秒天山,如果修炼一样,强控根本打不完移花接木,厚血时代,全五天龙打造好可以七十万血,笔者全五天山,校场打同配置任何门派基本都是胜率90%以上,唯独同样满心法修炼的天龙不好打。但是野外是天龙的硬伤,此贴只考虑不带BB的情况。

  天龙 克制逍遥 又是半怒非枯非荣,无情的伤害了逍遥的两个主控。尽管逍遥腿比天龙长,但是五绝等的推出让这个优势不再那么明显,脆皮的逍遥被天龙抓住,基本就是被秒。

  天龙 克制星宿 门派药免疫失明,星宿没什么控制了。星宿比天龙腿还短,天龙皮厚星宿这种平推高的对天龙没有威胁,唯一的希望就是天地的三连爆,但是几率不忍直视,所以被天龙完克。

  天龙 克制丐帮,丐帮和天龙打,开横扫的时候就是丐帮被指点中冲秒杀的时候,同样血厚丐帮没有秒天龙的可能,天龙伤害比丐帮高,天龙还有半怒可以救急,或者用满怒百步无视丐帮闪避优势。校场完克丐帮。

  天龙对余下门派就没有什么克制了,这里不做多解释

  2.少林派

  少林克制天龙 血厚天龙没法秒,技能克制天龙,天龙小短腿少林打起来不费劲,而且石头层次越高,对天龙的压制越明显。

  少林 克制星宿 技能克制星宿解失明,而且星宿这种短腿靠平推为主的门派对少林不能造成威胁,少林打星宿也非常好打。

  3.武当

  克制天龙 这个克制不是很明显,如果控制命中不是太倒霉的确克制天龙,打天龙先手蛮容易的,天龙半怒不能解除麻痹,武当中一次天外加两个七星,加上强控,五绝暗器足以秒天龙,如果天外没中,被反控,武当就必死了

  武当对逍遥星宿峨眉,都有一点略微的优势性,但随着武当的削弱越来越小,在此凑数

  4.丐帮

  克制武当 门派药对武当简直是赤裸裸的讽刺啊,不多解释。楼主的极限全五丐帮,无论野外校场,全区没有一个武当打得过我

  克制逍遥 又是门派药,大乞丐的药最棒了。就算不吃药,狗头的存在深深伤害了逍遥这个长腿远攻,放大秒我?不好意思,沛然有雨,总之各方面都是完克逍遥

  丐帮对余下门派克制不多,对唐门感觉有一定克制,不是很了解唐门,现在由于修炼心法压制楼主没法和唐门公平PK,所以对此楼主不发表过多言论。

  5.明教

  克制武当,不过克制不很明显,武当先手虽然不难,但是控制一旦出一点差错就必死无疑,明教的打怒和秒杀能力不是盖的

  克制天龙 打怒的技能对天龙用处不小,短腿的天龙难躲怒火,但考虑到天龙如果完美先手,秒杀明教几率也很大,所以明教打天龙只是稍占优势

  克制星宿,星宿对明教威胁不大,腿短控少,明教比较克制星宿

  6.天山

  在这里汇总讲吧,天山明显的克制通过门派药克制丐帮,明教,慕容这些以封穴控制为主的门派,半怒解失明对星宿峨眉有利,对于除天龙之外的所有门派均有一定的优势,虽然不是那种完全的理论克制,是几率性的,很大部分由控制的命中率决定。野外带BB的情况,天山依赖隐身,操作好基本可以克制所有门派。楼主极限五的天山,由于万宝减比较多冰不冰抗无所谓,同配置野外没怂过任何门派,部分门派跨石头也可以打败。

  7.星宿派

  星宿 克制逍遥,解围困就是给逍遥预备的,平推高逍遥小身板挨不起,虽然腿长但是弥补不了多少。

  星宿对余下的门派就没有什么克制了,还有很多被克,吧里的星宿吹可以停下了。不要说高配置星宿牛逼,全五及以上,星宿仍然展现不出多大的单P优势,属于单P比较弱的,但是在天下第一擂,以及群战中星宿的平推和恶心的技能则十分强悍,抽怒天地三连爆,含笑点谁谁怀孕,谈笑门派召集令还能直接回城。

  8.峨眉派

  现在血越来越多,峨眉越来越强了,峨眉几乎是完克少林逍遥,峨眉看似被抽怒的天龙和含笑星宿克制,其实实战经验表明,这些效果并不明显,同配置都对峨眉胜率不高。天山明教慕容这些爆发,和峨眉胜率也没有那么高。很难说什么情况,难以做下定论,具体克制还有待商讨。这里单独总结,略克制峨眉的有明教天山慕容,峨眉对余下门派,均有一定优势。

  9.慕容派

  慕容克制星宿,技能又解含笑又解失明,打小短腿输出完美,跨石头克的节奏,不多解释了。

  慕容 克制逍遥,凌神对凌波,春光解放大,破天秒脆皮,门派药散功,对逍遥亦是完克。

  慕容对余下一些门派也都是有点优势但是可以忽略的,慕容的确是个很强的门派,技能和成长都堪称完美。

  10.逍遥

  逍遥克制少林,虽然有五绝的推出,但是逍遥还是克制少林的,理由不多说了都明白,可是石头一旦在六级以上,逍遥就越来越虚。少林越来越牛逼。至于其他门派,逍遥弟子默泪面对事实吧。其实打造好的逍遥依然强悍,详见我的十大门派打造方式贴。在17173,龙吧精品区上都可以找到。

  11.唐门

  唐门是笔者唯一没玩过唐门不能乱讲,只玩过朋友的几下,据我了解,基本完克天龙逍遥,身为亲儿子的它对其他门派都有所克制。九天的爆太厉害。非常有前途的门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