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龙八部打架帮把生活帮都打散了 统一毫无意义

开始吐槽

  生活帮就活该被抢boss,生活帮组队就是敌帮,生活帮认识你们敌人就该死?

  首先是被墨镜杀,就是因为我认识帝国帮的,墨镜被帝国杀,于是我成了大神的刀下亡魂。

  这位大神是桃园帮的,敌对为帝国。

  现在是帝国点我们火

  首先,逐日承认抢BOSS,我们有个朋友,是帝国的,这里简称S,我们帮有几个固定BOSS队,一般也会组自己的好朋友,所以今天刷BOSS组了S,被逐日看到,我们帮有从以前打架帮退下来的人(我不敢说他们不打架,但是我说了,我们帮生活帮,个人恩怨不要牵扯帮里,之前有一批从打架帮的退下来的家族要进我们帮,我们帮没收,就是因为我们要生活,我们帮宗旨就是,我们不惹人,古墓小霸王别进, 乱杀小号直接T)

  掉了一张,就是S跟着我们刷BOSS,变成了他带我们刷BOSS,还不组盟里人,我一直在问逐日,他口中的那个2228的人是谁,他一直不说,你们知道么!

  每个区有每个区的规矩,我就我们区说,生活帮不是不能刷BOSS,不能挂经验,我们区打架帮管理还是不错的。

  首先,忽悠大神再次抢我们BOSS,先申明下,BOSS被抢很正常,我们经常被帝国抢,也会刷个喇叭抱怨下,也都不痛不痒

  抢我们BOSS的准确时间,其实,你们抢我们BOSS就抢,咋就成我们抢你们BOSS了

  是我们帮带S BOSS,就成了S带着敌帮刷BOSS,大神你一直拿着这一条说,不觉得很弱智么

  大神一直强调,还带个2228的,且不说我们不知道那个大神所谓的敌人是谁,别人离帮了,我们从何知道你敌人是谁,难道我们生活帮不小心收了你们大神的敌人,就得等着被你们屠帮?如果是这样,那麻烦你们把你们的敌人列个名单,我们好一一过目再收。

  我能否把大神这句话理解成,生活帮就别出来刷BOSS,被抢了刷喇叭招人嫌

  大家都记住了,生活帮就安分点

  还有就是,别人河图至少是自己慢慢玩的号,敢问逐日,你这号买了有4个月么

  综上所述,原因就是我认识帝国的S,就被魔镜大神杀了,我带S刷BOSS,就被逐日说S不带盟里人刷BOSS,带敌人刷BOSS,然后就点了我们火,我们被你们踢来踢去,是不是觉得很有成就感。也就是说,逐日大神抢了我们点,然后我们帮BOSS队伍来了个2228的86小号,于是乎逐日大神就一直抓着这个不放,前提是,你先抢的点啊。

  最后,我貌似没说我是听香的,我只是就生活帮被打架帮踢来踢去讨论下,我们区生活是可以刷boss的,我们更做好了被抢的准备,原来抢不过我们就要被点火

  其实我不太理解打架帮定义,如果打架帮把我们生活帮都打散,我们不玩了,区不就鬼了,那还统一有什么意义?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