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数据测试:新的帮派困难副本确实太虐心了

开始吐槽

  因为上一周一直过的简单,这周前2次都是不挑人,非主流乱组人,比如双明教(4)单峨眉(4)一天山(4)一星宿(4)+和尚(6554)了;或者双峨眉(4433)+三逍遥(3-4)+和尚了等等,虽然也过了,但是刷的很累人,看样子真的不能乱组人哦,乱搭配确实不好刷。所以这一周最后一次心血来潮想刷一次困难的,看看到底有多难,其实我也没想过通关,就是试验一下里面的各种伤害到底是多少。

  这次的组合是双峨眉带重楼肩膀(6555)80万血,不上昭君平推+穿刺输出10万,+天山(6555)65万血,输出13万5,+天龙(5)56万血,输出9万,+逍遥(5)60万血,输出9万,和尚(6554)100万血输出13万5。都是第一次刷困难,介绍完毕,说正题了。

  第一个boss伤害大概1万8-2万,出步步生花的伤害打到人是19--20万,出囚牢伤害是5万快速的掉血;我们花了5分钟解决之。

  第二个boss也差不多2万,出冰群是大概4万5然后叠加伤害,冰炸弹千万别去挨了,一个就是50万,我血还剩一半多一点去挨了一下 瞬间残血见红。

  第三个boss看来打冰柱必须要及时啊,我们有2次都是站远了慢了一两秒,然后灭队,火圈伤害一个是30万然后叠加,我满血站在3个火圈之上 直接被瞬间秒。

  最后一个boss了,平推伤害约3万5-4万5之间,出属性攻击不及时进圈圈,挨一下是大约27-30万,然后出马队,楼主本着试验精神去挨了一下 一只马是20万伤害。

  最后由于楼主这队伍本来就是试验性质的,输出跟其他6级5级的比,我们确实要低很多,而且爆发力不足,打到boss最后一排还剩下一半血就灭了,这时候看时间是刚刚好10分钟。所以看来超过10分钟单个boss就狂暴了。

  最后总结一下,前面3个boss相对不算很难,善于跑位和互相配合默契,也是可以刷过的,这比简单通关得到的东西要多1个,但是就为了多这一个,刷的那叫一个虐心哦。最后的耶律洪基完全是考察整个队伍的综合输出和最后的爆发力的,看来平均队伍里面每个人输出要达到10--12万+可能才能把boss灭掉了

  唯一可惜的是没有试验出天雷从出现到与boss合体要多少秒时间,只能期待以后慢慢来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