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凭什么给你保护?便宜天龙八部皇族也不便宜你

开始吐槽

  我又来爆料押镖的事了,哎相信这样的人,每个区都有吧。

  话说周六中午的时候,我去押镖,为什么选这个时间呢,因为我们和皇族一个天外,所以只能选人家可能在吃饭的时候我去了,希望不死。结果奇葩出现了,我们区(水晶湖)有个119的天山,叫天之歌(后面带个符号,省略没打),帮派叫锦天神宫(中间有个符号,省略不打了),可能是满5的天山(这个没看装备不太清楚)他在天外M我(楼主我是个不满4的小峨嵋)说:“给我20J保护费,我保护你押镖,一天三次,明天押镖就再给20J。

  不给我就劫你镖,见一次杀一次,专杀自己区的。”我一看,晕,还有这样的人呢,我没理他,心想:你保护我,遇到皇族的,你比我跑的都快,给了也是白给,所以没理他。结果我被华丽丽的杀了。郁闷死我了,被皇族的劫镖我也就认了,谁让天外是人家的呢,自己区不说帮自己区的人,还专劫自己区的,我去你是什么玩意啊,垃圾。就不给钱,认可死了也不给。

  第二次顺利过去了,没死。

  第三次他还来劫我,说什么给20J保护费的事,继续无视,后来他一直跟着我,宣战我时正好在漠南与林海传送那,我就开始不停的过场景,就是失败也不便宜你。我是一边卡场景,一边在我的天外仇人里找人,找了个在天外的杀过我的皇族的号,让他们过来杀我,想着就是便宜皇族我也不便宜你,没想到皇族那2号来了之后问我什么事,我一说,人家说你押吧,我俩跟着保护你,我晕了,自己区的人劫镖,皇族的反倒保护着我押镖。心理当时很难受,被自己区里的垃圾杀,很生气。

  后面进了林海之后,皇族在旁边清一个他们自己区的马队,我走快了几步,那天山就出来了,他一直隐身跟着我走,因为皇族的号开的是红名,我不能用咆哮什么的,所以宝宝也就没带出来,血也没加满,结果一顿技能控制,当是我的神佑和呆若在卡场景的时候都用完了,只能站着看着,一直被控制着,还是死了。死就死,反正是游戏里面,也没会有什么损失,但是这个天山的人品绝对有问题。后来听说被很多人追着杀,就为了20J的保护费,真的让我很无语。后来问了个朋友,才听说这号也以在区里也收保护费,到别人帮的经验点去杀人家,说你交20J保护费,我就不杀你们,让你们消停的刷经验。纯属垃圾啊,真真的让人彻底的无语的哎。

  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那2个皇族的号,这是人品的问题,和帮派无关,只是个人的感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