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带你装逼带你飞 天龙八部新装备豪侠印详解

开始吐槽

  继不久前,令牌横空出世,新一代装备豪侠勋章今日强力登陆龙门客栈,一旦有效养成,其威力不亚于重楼装备,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其威力。

  初级侠印

  侠印和令牌一样不仅可以打孔镶嵌宝石(例如:一颗体力、一颗减抗、两颗属性攻击石头),还可以强化,玩家1级宝石修炼进阶的难度进一步降低,同时,我们发现侠印强化效果极佳,最高可以获得6419点基础内/外功攻击效果。

  那侠印靠什么道具提升等级呢

  根据首日观察,侠印从1到10级每级只需2个豪侠勋章就可以获取,升级后授印属性效果如下表:(以1到6级为例)

  据推算,满级侠印的属性效果将能远超龙纹,成为第一神器;与龙纹不同的是,侠印自带完美属性,不需要想龙纹那样花大把钞票来洗授印属性,业界良心,有木有

  那如果我不小心领错属性了怎么办,例如:我想要毒攻的授印,结果领出了玄攻击的;这个不用怕,龙泉水帮你忙,在战功商店就可以买到?

  重铸界面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