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雪上加霜:豪侠印给星宿带来了灭顶之灾

开始吐槽

  目前,豪侠印更令牌还没更新,就有不少人YY他们,很多人听说后,就说星宿会崛起了,特别是听说令牌新出的一个被动,可以下两次百分百暴击,然后就说星宿的天地同寿要逆天了什么的。

  我想说,孩子你太天真,你以为凭策划那智商会出这被动?就算真出了,其他门派也喜欢这技能,就拿唐门,天山,明教来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截图,满6唐门九天爆62W血,还没算穿刺。

  出了这被动后,唐门笑哈哈,再也不用担心九天未命中了。明教开怒火直接一刀炎龙秒。天山没状态凤舞也能爆出30W。星宿呢,满6能爆出30W很满足了吧。

  而且目前还不知道这被动对技能有没有效。然后来说豪侠印,豪侠印能抗7种控现在已经无争议了。那么,问题就来了。豪侠印对各门派的影响到底有多深?以前各门派的控制时间都很长,门派,强控,暗器,秘籍,加起来控制要有2,3十秒,豪侠印一出,必定使各门派控制时间变短。

  而减控时间可以参照秘籍,最高应该是6秒,撑死6秒,不会再多。所以,星宿跟武当依然很受伤。特别是武当,可以删门派了。在大家控都少的情况下,就是比输出了。靠状态爆发输出的门派依然强大。因为,我控不住你,你也控不住我,星宿跟开着风雷的唐门,开着移花的天山,开着怒火的明教站撸?有可能撸过吗?

  总结:靠状态的门派依然强大。星宿的地位将雪上加霜,因为星宿没有长控,在面对7种抗都有的对手时,很有可能变无控,然后就只能无限平A到死。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