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那些年我们还是小白 你有小白的时候吗?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这款游戏时至今日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谈起这款游戏,游戏迷们想必都不会陌生。而对于玩天龙的资深玩家来说,这款游戏已经是熟的不能再熟了。职业技能倒背如流;各个副本了如指掌;BOSS的刷新已经精确到了几分几秒;打怪升级最好的那几个地点也都已经烂熟于心……满级的玩家满大区乱跑,刷喇叭的求组队不是100+的都不好意思。就是新开个区,玩家们也能迅速窜上一百级以上。在这个充满各个大神的年代,你还能记起曾经小白的模样吗?什么?你不知道什么是小白,那就跟着我来一起看看吧~

  1、不知道F1、F5之类的专业名词是什么意思。

  2、包裹里的东西满了,怎么办?扔掉啊!什么?仓库?那在哪里?

  3、以为做42级神器就只需要一个F1。然后把师傅给的其他几个都给扔掉了。

  4、从敦煌到宝藏洞的路上的障碍,总是飞不过去。其他要飞的地方也总是要试好几次。

  5、不会调整视角,遇到这种情况时总是急的满头大汗。

  6、玩峨眉打虎眼石,玩少林却打了石榴石。

  7、技能的摆放总是乱七八糟,要用时要找半天。

  8、不会设置拒绝任何人动作或是拒绝任何人加我好友。

  9、不知道在哪里设置组队跟随。

  10、刷副本组人时总是随心所欲,不知道要如何组人刷时才会有最大的效率。

  11、刷四绝庄时,敲钟总是状况百出。

  12、什么?四绝庄最后的BOSS可以打血上限?!真的,假的?我打,我打,我打……我怎么打不出来!!!

  13、不知道昭君出塞、指点江山、西山行旅会彼此顶掉。

  14、给宝宝上技能时不知道同类技能会顶掉。

  15、宝石总是打的乱七八糟。一身装备几乎什么宝石都有。

  16、不会看装备的属性,只会看星星的多少。

  17、不知道怎么设置才能让按F1时选定周围的怪。

  18、挖矿时不知道为什么挖了半天到最后那个矿却不见了。

  19、以为重楼就是人家身上围绕的那条龙,后面才知道那是附体。

  20、为什么有人总是升级快,找矿快、种植快,做一件事情那么久不觉得很烦吗?

  21、还没玩天龙这款游戏时,看好友卖东西,一个油钱一金,好友老激动了,告诉我这个价钱很高,让我误以为金很难得,后来点心法时,我才知道当初有这想法的我是多么的天真。

  22、老是找不到NPC的具体位置,不知道什么副本出什么道具。

  23、宝蓝色的万紫千红我可喜欢了,可就是不知道怎么来的。

  24、血精石和红宝石到底谁优谁劣,现在还是傻傻分不清楚。

  25、在以前还有跑商那个功能时,我老佩服那些个一天跑满八次商的人了,因为他们实在是太有毅力了,后来才知道那里面暗藏玄机。

[1]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