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外跨服帮战初体验 总结首战获得的经验

开始吐槽

  那就先从鼓舞士气说起,鼓舞士气作为增加个人伤害百分比的状态存在,前3级10J点一下,3到9级50YB点一下,成功几率不明,我点了大概50J1000多YB的样子,点满获得25%伤害加成,还有95点战功和名望。

  再加上单场伤害值第三名的10点战功奖励,应该明天晚上过了12点,我就能换到豪侠令。

  战功奖励只针对单场一方伤害值输出前三名的3个人,分别是50.20(忘记是不是20了)伤害值和人头无关,大天山一个群,够一个单体输出门派打半天。

  然后就是关于复活,自动复活的时间是30秒,立马复活的价格是40YB。

  传送到本方台子的传送费是100YB。

  如果是两强相遇,死磕的话。死一次就是140YB,帮里兄弟说,这是直接抱着钱去砸对方的节奏。

  然后就是,那个战魂玉每周20个,不能进去打的必须交,不然肯定跟不上,能多交就多交,才能升级台子的等级,总共9级,目前只看到1升2要2500个。

  友情提示,里面不能开YB商店什么的,宝宝吃的提前买好。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