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游戏登陆器卡住别着急 技术帝教你处理方法

开始吐槽

  首先,情况如下:

  打开客户端一直更新Launch.ini?rnd=107496,更新不了

  有一次终于更新好了Launch.ini?rnd=107496,又出现了更新这个loginserve.txt?rnd=130000,然后一直无任何反应,直至出现“更新出现问题,请重新下载完整客户端”,下载了后安装了也是更新不了Launch.ini?rnd=107496,以此恶性循环中。

  重新启动客户端,还是下载Launch.ini?rnd=107496。

  1.重新下载安装了N次客户端,试过经典版、经典微端、3d唯美版。全部都一样的情况

  2.换了3台电脑,每一台操作系统不一样,分别是win7专业版、win7旗舰版、win8,也是这种情况。

  3.网络正常,用的10M长城宽带,朋友玩英雄联盟正在不亦乐乎中。

  4.重启了路由器,重启了DNS,重启了电脑N次

  5.打电话到长城宽带,客服说明网络正常使用中。

  6.从朋友那里拷贝了 天龙八部OL 打开后也是更新不了Launch.ini?rnd=107496。

  7.手动安装补丁了N次

  8.打电话给客服,提交了数据,一直都没有搞好

  如果你也试过这些,游戏依然停留在更新Launch.ini?rnd=107496的话。请关闭游戏客户端,使用360安全卫士里面的 360急救箱,进行全面的扫描急救,按照提示进行反复重启和扫描,然后用360清理,清理注册表。(此过程时间较长,时间长短取决于电脑配置)

  如果此方法还没有解决问题,那么有可能是网络出现问题,可以打电话到网络运营商客服,告诉她你所玩的游戏,她会为你调试,比如我是用长城宽带,打电话她们会给我调试。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